青春怒潮 (1986)

导演: 蔡继光
编剧: 蔡继光
主演: 黄耀辉 / 陈雅伦 / 黄浩义 / 何启南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6-11-21
片长: 90分钟
又名: Grow Up in Anger
IMDb: tt0091808
5星
18.6%
4星
46.1%
3星
30.4%
2星
3.9%
1星
1.0%

青春怒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taming 看过 2011-01-15 18:28:03

嘉禾出品~当年的何启南还是嘉禾的小生呢~演过<操行0分>和德宝的<猛鬼佛跳墙、<少女心>等等~~ 一身好腱子肉..可惜了现在变成了个TVB配角男了.....此片让我看到了香港的教育制度以及青年男女的青春期思绪...

3 山下猫 看过 2019-08-25 23:31:34

不错三半。年轻人对世界的探索和对自己的认知,美丽的脸和强健的身体下迷茫的灵魂,赚钱是不是威,女人捉摸不定,还是有位体育老师渡人,但也要人能自渡。反讽对保守派对青春片中性与暴力的态度。难得里面的一个反派老师不是老姑婆也不是娘娘腔,是剧界大拿。这里是女生打架男生为她包扎,山顶诉完衷肠还是被劈腿,大公打小三之后,“我们还是好朋友”,妙不可言。苏志威跳楼未死去学电脑,这在八十年代是了不起的前瞻。编剧张家振... 不错三半。年轻人对世界的探索和对自己的认知,美丽的脸和强健的身体下迷茫的灵魂,赚钱是不是威,女人捉摸不定,还是有位体育老师渡人,但也要人能自渡。反讽对保守派对青春片中性与暴力的态度。难得里面的一个反派老师不是老姑婆也不是娘娘腔,是剧界大拿。这里是女生打架男生为她包扎,山顶诉完衷肠还是被劈腿,大公打小三之后,“我们还是好朋友”,妙不可言。苏志威跳楼未死去学电脑,这在八十年代是了不起的前瞻。编剧张家振呢。何启南演戏太用力,男主黄耀辉表现不错,但在21世纪的网路找不到资料 (展开)

2 游牧人·芳汀 看过 2014-10-29 22:40:01

“你念的好,他们就疼你,给你奖学金什么的;念得不好,就恨不得把你吞了似的。这种学校就好像美丽的包装纸,外面包得漂亮,可是里面什么肮脏的东西都有,我决定不再回那间学校了。”虽然还是有蔡继光式青春懵懂的爱情,但这次探讨了一些学校教育中虚伪的师德问题,还是不错。陈雅伦脸型饱满,像李丽珍

3 烈焰红唇龙 看过 2015-07-21 16:39:05

青春就是不断地修正,不断地否定再肯定。 男主也未免太悲催了,Ellen和何启楠那时都非常年轻啊。

4 礼煦 看过 2019-04-23 21:54:17

商品经济曾经冲击了香港人,如今四五线城市的市民也感受到了。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青春怒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好小伙子 来自JAMY 4 回应 2021-11-20 02:53: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青春怒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