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感应 Fallen (1998)

导演: 格里高利·霍布里特
编剧: Nicholas Kazan
主演: 丹泽尔·华盛顿 / 约翰·古德曼 / 唐纳德·萨瑟兰 / 艾伯丝·戴维兹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www.wbmovies.com/fallen/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亚述语 / 英语 / 阿拉米语
上映日期: 1998-01-16
片长: 124 分钟
又名: 跌落 / 暂时停止接触
IMDb: tt0119099
5星
12.2%
4星
41.5%
3星
40.7%
2星
4.7%
1星
0.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夺命感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05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云图 看过 2013-12-28 02:51:24

丹泽尔的表演很感动,但是故事很失望,一个邪恶灵魂引发的几个世纪的灾难,太假了,最恼火的是结局,偶从来都喜欢happy ending Android

27 品客 看过 2013-07-15 03:02:48

如果想让犯罪惊悚融入超自然的元素,越早破梗越好。如果最后再破会让观众觉得被侮辱了智商,倒不如半途就将悬念从起因转到主角的命运上。谭盾的配乐叙事感不明显,是《鬼戏》的延续,大提琴的低音倒是精彩的烘托了紧张氛围。余文乐那部第一诫就是模仿自此片,但真心没模仿到位。

40 九尾黑猫 看过 2008-11-01 01:13:29

还不错呢,我觉得比抄袭他的第一诫好看。主要是演员我喜欢。

20 (๑⁼̴̀д⁼̴́๑) 看过 2017-11-20 00:22:07

阿萨索可以随意依附人体作恶,荷伯斯的缉凶之路因此而困难重重。这场人与恶灵之战,究竟如何收场

6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20-02-18 15:39:55

其实与《隐藏杀手》这类寄生电影一样,在人群中传播的方式还是挺唬人的,中间猫上身时就猜到了结尾的解决之道。

> 更多短评 28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夺命感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Lady & Bird 2012-05-03 16:47:51

也谈Fallen

算下来这是第二次看这部非常有野心的电影了。豆瓣上有很多网友对这部电影的结局非常有意见,认为很蹩脚,又或者觉得是商业行为,也有网友认为这部电影是一部带有讽刺意味的反宗教影片,在我看来却有另一番理解,我认为电影想要表达的是对生命意义的反思及对正义与邪恶永续之争...  (展开)
暖暖书音 2009-08-10 00:15:34

Time is on my side

“罪犯不愿意认罪伏法,他们杀人,却从不认为自己有错。我的工作就是让他们承担恶果……” John Hobbes(丹泽尔•华盛顿)是警局一位神探,刚刚参与围捕,并处决了Reese,一个丧心病狂的变态杀手的性命。恶有恶报,正义无限。作为警察,维持社会秩序,保证公民安全...  (展开)
rainforest 2012-08-05 23:03:59

影片有一个致命的bug,以及一个没有交代清楚的地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有致命的bug——在Hobbes研究出当年的Gretta Milano也是想把“Azazel”的恶灵困起来,杀死它的时候,难道没有多想一下,米拉诺当年为什么会失败? 看片过程中,当我意识到Gretta Milano是想把“Azazel”的恶灵困起来的时候连想到了猫的问题(因为开始的部分有提转移到猫身...  (展开)
洪亮 2017-02-16 17:27:30

堕天使的最后一击Fallen Angel Azazel's last hi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记得小时候表哥家刚买了VCD播放机,就开始拼命地去蹭看好莱坞电影,《勇闯夺命岛》、《夺命感应》等也是那时候开启了我对电影的强烈兴趣。后来读大学的时候,脑海中一直浮现Azazel不停地通过接触穿梭于人群之中,于是找了半天才找到这部我早已忘记片名的电影,于是在这电影诞生...  (展开)
Amber 2012-07-07 17:09:41

人类已经失去了力量

看完,很压抑,甚至还有些愤怒。 如剧中所言,我们究竟是什么,如同蚂蚁一样,被更高的生物或者力量控制着,看不到实相。不管是善恶,其实都不由我们自己决定。即便是自由意志,也不过是哄孩童的棒棒糖罢了,一个说辞。 生活当中,我们无数次的屈从,被附体,说着口不由心的话...  (展开)
steffens 2009-01-10 13:27:01

也许大部分人都不喜欢的结局正是我们这个社会无奈的根源

这部电影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从头至尾我都非常喜欢,尤其是最后的结局。 但是看了很多人的影评都说非常不喜欢最后的结局,其实我觉得大家的这种想法是非常正常的,毕竟大家都希望在这个社会上永远都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正义永远都可以战胜邪恶的。但事实是在我们所...  (展开)
炫迈 2020-09-01 00:35:54

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大部分人没有看懂这影片,起码我认为是这样。影片的结尾是悲剧?不是,只是写实。影片有bug吗?没有,因为影片就是现实,现实怎么可能有bug? 恶魔可以附身任何人,但是有少部分英雄式人物从不被恶魔附身。现实呢?大部分人都曾经做恶,只有极少数英雄,从来不作恶,还被我们称...  (展开)
净是土 2015-05-02 18:02:43

万世不移的人性阴暗

天气热起来了,屋子里经常出现小飞蛾,就像小海龟回到海洋之前要爬过漫长的沙滩,那里有飞禽在等待自己的饕餮盛宴,飞蛾在回到广袤的天地开始自己的成长授粉求偶生育之前,也要经过人类击杀这一关。数量很多,我干掉一个,不一会儿又出现一只,这样的杀戮真的有必要么? FALLE...  (展开)
文兴 2020-03-11 08:35:04

《暂时停止接触》强大又邪恶的邪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荷伯斯警官最近逮捕了臭名昭著的杀人犯里斯,随后里斯便被判上死刑。在临行刑前,里斯抓住荷伯斯的手,说了一段奇怪的话,还全程录像。不久之后,和里斯同样作案手法的凶案一再出现,凶手手法一样,被害人就是上一桩凶案的凶手,非常诡异的案件。 与此同时,荷伯斯同样研究发现...  (展开)
轻灵真实 2008-06-30 21:31:35

正义,如此的悲伤

丹泽尔·华盛顿演出的角色我总是很喜欢,包括这一次的警官。他总是给人一身凛然正气,却又平易近人,有喜有悲的感觉。可是这一次,正义却演绎得如此悲伤。 Azazel,恶灵,本身没有实体,必须依附其他实体存活,而且可以通过接触,从这个实体转到那个实体。当它所依附的实体死...  (展开)

> 更多影评 34篇


讨论区   ·  ·  ·  ·  ·  ·

主角不一定非得自杀吧? 来自bestofbest 2 回应 2024-03-25 02:39:33
嵩哥推荐,前来欣赏 来自恶月升起 1 回应 2024-03-22 12:44:21
为什么不附身主角的侄子 来自🍁 万光 2023-09-17 00:54:51
还是有个问题没搞懂 来自csk 4 回应 2023-08-26 13:53:56
如果只是把人打晕了,恶灵还会出来吗? 来自你是我的💯分 2023-07-03 00:19: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9条)

关于《夺命感应》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夺命感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