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鬼穿心 FleshEater (1988)

导演: Bill Hinzman
编剧: Bill Randolph (II) / S. William Hinzman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8-08-17
片长: 88 分钟
IMDb: tt0109809
5星
11.6%
4星
10.5%
3星
42.1%
2星
25.3%
1星
10.5%

厉鬼穿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Roger Federer 看过 2020-08-18 23:13:51

结尾真讽刺

1 发际线靠后 看过 2020-05-11 11:08:50

BSC频道HD双语字幕89分钟,吊钢丝穿帮啦,结局堪称丧尸版“间接伤害”!

1 GS 看过 2022-06-18 17:01:11

从48分钟以后开始看吧,虽然小成本也大把模仿痕迹但有些化妆特效做的还可以

0 mills 看过 2023-10-20 20:07:36 辽宁

4k修复,homemade级的粗制滥造,似乎没有音响师,演员似乎都是随手拉的路人,剧情是僵尸攻击了两伙年轻人和两座房子,唯一亮点是拍出了釜山行结尾没拍出的一枪

0 卡夫卡 看过 2023-12-12 22:07:48 安徽

成本非常低,完全是《活死人之夜》的翻版嘛。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厉鬼穿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方丽君与蝎子 2010-07-06 17:11:52

山寨版‘活死人之夜’

同一般的丧尸片一样,这部电影仍然是以血浆和撕扯人肉的丧尸构成,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而且演员演技平庸,主要演员几乎都是业余演员组成,可见一斑。更要命的是,它的剧情直接把‘’活死人之夜‘’给套了上去,尽显其拙劣之风。其实导演S·威廉·赫兹曼也算是个老戏骨了,他从...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厉鬼穿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