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奇趣录 Heavy Metal (1981)

5星
22.3%
4星
43.7%
3星
28.2%
2星
4.5%
1星
1.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宇宙奇趣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9 条 )

热门 /  最新 / 

4 乌鸦火堂 看过 2011-09-03 14:09:57

小黄小暴力B级动画片,一个绿球引发的宇宙血案,画面比较粗糙但场景和人物风格很棒。几个故事水平参差不齐,整体上还比较大气,摇滚音乐是亮点

3 Riobluemoon 看过 2014-02-05 20:29:05

6分。我觉得还是译名《宇宙奇趣录》更贴切一些~~果然是符合青春期少年想象的玩意儿啊,限制级动画片里的奇葩~~~

4 赱馬觀♣ 看过 2021-02-05 21:43:37

三星的个人观影感受,加一星给深刻影响过贝松的第五元素。

5 他人之言 看过 2015-12-25 22:48:05

你这么优秀的吗? 很多小故事,由一个绿色的球串联。总领是绿球给女孩讲故事。 第一个,未来都市司机、黑帮 第二个,瘦小科学家穿越变壮汉,类似美队变身,在古代类柯南世界冒险。 第三个,太空,指控和证人,证人类似绿巨人变身 第四个,二战,空战,死去士兵变丧尸,五角大楼,外星飞船,大胸女速记员?和机器人 第五个,女英雄塔儿娜

3 ★冰凌宫★ 看过 2018-01-31 03:59:43

早两年看可能还会奉为神作经典,这画风和各种重口味都挺适合我的,但折子戏对我来说就减分了,而且这个一个个小故事都他妈挺不怀好意的,但每一个故事讲述得都很细腻,细节上也有考虑,尤其是最后一个压轴的,一些场景还是很壮观的,出租车司机的最有趣,邪典黑色加重金属,可惜现在看不到了!

> 更多短评 7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宇宙奇趣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yweng7 2012-08-30 10:46:10

解答贴,真心没看懂的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后凭记忆写的,看官轻拍。 Soft Landing 0:00:00--0:05:23 比较猎奇的开篇,其实就是南方公园里KENNY嗑药和大波女情节的来源.对于81年的制作水准来说,这流畅度,这帧数,相当牛逼!反正我觉得,爱好讲故事的反派,最终都没好下场.接下来是小故事合集,一个故事一个画风.这时关于...  (展开)
肆食二 2019-09-07 17:58:55

男性审美下的女性主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开头就是宇航员乘着小轿车在太空翱翔,回到星球。 这种设计让我想到《黑星球》,很有意思的反传统设计,增加了浪漫感。 第一反应,你会觉得是扯淡,第二反应你会思考,如何实现这种状态,比如周围是否有保护层。 2、开头绿球就展现吸星大法,引出后面的片段。 3、接下来是司...  (展开)
Wizard Jack 2014-08-29 16:32:17

来自于宇宙深处的……

  浓郁的色彩和叙述风格的洽合,是这部影片最出众的地方。虽然,帧数不足仍是美漫的问题(特点),但瑕不掩瑜。   回环结构以神秘绿球为核心,辅以荡气回肠的(女)英雄史诗故事,为这部动画作品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随便一提,塔尔那结尾的主题曲非常好听。   从影史上...  (展开)
抱波鱼 2022-09-05 11:31:41

宇宙奇趣录 1981 LD镭射影碟

碟片信息 以下是美版的碟片封面 英文名称:HEAVY METAL THX豪华宽屏版 片长:90分钟 彩色 单碟装 NTSC 编码:ISBN 0-8001-8559-5 发行时间:1996年 以下是日版碟片封面 片长:90分钟 彩色 CLV 双面 单碟装 杜比环绕 立体声 NTSC 日文字幕 编码:LVD 10158  (展开)
小Sam 2022-04-24 23:40:32

半个世纪前的想象仍旧新鲜滚烫——但废墟之上的真空渴望一场新的“爆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很杂,通过一个自称“邪恶势力”的绿宝石相互串联。绿宝石的力量能穿越所有时间和空间,吸引人们追寻它,最终在它的控制下被毁灭。绿宝石实际象征着生命的欲望,在不同故事中具体表现为利欲、权欲、性欲等等。故事的玩闹趣味和讽刺意味并行不悖。 本片由《软着陆》《格里马...  (展开)
上个云吞Liu 2018-11-09 22:58:09

邪恶的绿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编剧竟是丹奥班农——纽约在未来的外星移民潮下变得破败混乱,黑帮想要得到一颗来自外星的神秘绿色光球,从狠人出租车司机手中得到后却付出了代价;科学迷nerd捡拾邪恶到魔力绿球,在异世界逆转成蛮力超人,但无力控制两大势力对其的争夺,最终演变为大战;B17轰炸机拖着残躯...  (展开)
kevin 2009-05-29 22:55:35

心中只有一个名字 Taarna

Heavy Metal 是上世纪80年代初的一部动画片 这部动画片伴随着许多美国男孩成长成为真正的男人 只因片中的一个女人 Taarna 此片共由六个故事组成 幻想 性 与暴力充斥全片 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成人动画片 但看过此片后 人们却好像找到了迷失已久的精神家园 这是我看过的最经典的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二筒 2013-11-12 14:26:19

胡言乱语

宇航员打扮的家伙驾驶汽车从太空直降到星球表面。 故事1 一个机器人飞到出租车司机肯扬的旁边对他说:“传讯留言服务,给哈利肯扬的留言,你要付费收听吗?” 这个服务太棒了,寻人加传递消息。 故事2 裸体的大胸妹:如果我任何一部分可以让你快乐的话,我会乐意的交给你...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以今天的眼光看很一般,色情和暴力实在是不够 来自豆友1174140 1 回应 2022-05-20 14:15:46
荒原一样的评论区 来自Dash man 2021-08-22 23:19:36
有没有人觉得 泰拉女英雄 一出来就想到了 希瑞!!! 来自极影者 3 回应 2021-06-18 01:35:21
跪求字幕 来自DrAcuLa 7 回应 2013-02-28 09:06:09
我真的喜欢 来自[已注销] 4 回应 2010-07-19 15:02: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宇宙奇趣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