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劫 China Gate (1957)

导演: 塞缪尔·富勒
编剧: 塞缪尔·富勒
主演: 吉恩·巴瑞 / 安吉·迪金森 / 纳·京·科尔 / 保罗·杜博夫 / 李·范·克里夫 / 乔治·吉伏特 / 杰拉尔德·米尔顿 / 内尔·发莫罗 / 马塞尔·达里奥 / 莫里斯·马尔萨克 / 沃伦·胜 / 吴汉章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7-05-22
片长: 97 分钟
IMDb: tt0050252
暂无评分

关山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老羊 看过 2017-08-21 18:41:10

本来还以为可以像 解放军在巴黎 那样有意思。 但,非也! 在即将结束的法国阶段的越南战争,一群雇佣兵被雇来穿越敌方领土中国边境,炸毁军火库。一个欧亚走私者,幸运的腿,同意使用她的连接来帮助他们,在得到她的私生子返回到美国。种族主义的父亲的男孩,警官也参与布鲁克的跨国集团。

0 HurryShit 看过 2012-03-30 08:23:50

比例錯誤都能讓人感受到攝影機運動有其強悍之處,還我2.35:1…

1 桃花岛有腿弟子 看过 2016-05-05 17:33:55

我一个中国人,看美国人拍的中国,还是日语字幕,奇怪。冷战背景,意识形态,种族问题,第一次在影视剧里看到这么骄奢淫逸的dang员。素材不足,为了更有中国氛围,有些镜头直接截取了纪录片镜头。导演厉害。

0 你sha不sha 看过 2022-06-05 19:43:47

这片子本身是个大型contradiction集合体,战争与父权的toxic共生关系无意识地被暴露在一个Euroasian female lead的故事里:一边批判open racism/sexism,一边强调“异族/异性”身份,最终成果则不再是“us vs. them”的黑白分明,反而余出足够的ambiguity对剧本进行再诠释。Goldie这个非裔老兵角色从结构上既担当interracial r... 这片子本身是个大型contradiction集合体,战争与父权的toxic共生关系无意识地被暴露在一个Euroasian female lead的故事里:一边批判open racism/sexism,一边强调“异族/异性”身份,最终成果则不再是“us vs. them”的黑白分明,反而余出足够的ambiguity对剧本进行再诠释。Goldie这个非裔老兵角色从结构上既担当interracial romance wittiness又担当“black brute”角色,格外有意思 (展开)

0 黄小邪 看过 2013-11-15 13:21:25

冷战反共片,及复杂纠葛的种族呈现(1957年前后好莱坞出现多部处理种族(主要黑白)歧视问题的电影)。“印度支那”外国军团由亚欧混血女子“Lucky Legs”带路去北越炸军火库,她的条件是将她的混血儿子送去美国。Nat King Cole演黑人韩战老兵,片头片尾唱了深情的歌“China Gate”。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关山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关山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