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敢死队2 Ghostbusters II (1989)

导演: 伊万·雷特曼
编剧: 丹·艾克罗伊德 / 哈罗德·雷米斯
主演: 比尔·默瑞 / 丹·艾克罗伊德 / 西格妮·韦弗 / 哈罗德·雷米斯 / 里克·莫拉尼斯
类型: 喜剧 / 科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9-06-19
片长: 108 分钟
又名: 魔鬼克星2(台)
IMDb: tt0097428
5星
9.8%
4星
25.1%
3星
55.8%
2星
7.8%
1星
1.6%

捉鬼敢死队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4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6-04-01 04:35:16

兔死狗烹,然后兔子又成灾了,这才想起狗的好。所以说不能把鬼捉的太干净,要适时放生才能永远有活儿干。

1 祖小贤 看过 2008-04-11 03:28:34

It's slimebusting time again and the boys are back in ferocious form.

1 拔剑四顾心茫然 看过 2024-03-02 15:52:11 河北

没有赚不完的钱,只有抓不完的鬼,时隔五年的抓鬼大队再次整装出发,带来新瓶装旧酒的儿童闹剧。剧作和上一部一样,走的都是欲扬先抑的路子:创业小队用后即弃,昔日爱人天各一方,只待《Ghostbusters》音乐一响,百鬼夜行BOSS登场,几位老伙计端着质子光束枪一顿横扫,皆大欢喜。个人觉得比第一部好看,导演对大孩子们的童年理解更上一层楼,尤其是结尾大战,自由女神像走上街头对抗巨型恶魔布丁,明显是童年时期... 没有赚不完的钱,只有抓不完的鬼,时隔五年的抓鬼大队再次整装出发,带来新瓶装旧酒的儿童闹剧。剧作和上一部一样,走的都是欲扬先抑的路子:创业小队用后即弃,昔日爱人天各一方,只待《Ghostbusters》音乐一响,百鬼夜行BOSS登场,几位老伙计端着质子光束枪一顿横扫,皆大欢喜。个人觉得比第一部好看,导演对大孩子们的童年理解更上一层楼,尤其是结尾大战,自由女神像走上街头对抗巨型恶魔布丁,明显是童年时期最喜欢的过家家大乱斗逻辑,这种长不大的老顽童恶趣味,更加符合成人儿童电影的定位。在这一部当中,鬼怪所承载的符号意义不仅仅是调皮捣蛋或者统治世界,更象征着现代都市生活中的负面情绪,巨大的负能量布丁需要另一种精神图腾来征服,没有什么比自由女神像更具体了。某种程度上可以看作是另一种奥特曼打怪兽,特摄片在美国文化中的变奏。 (展开)

0 Wuiia. 看过 2011-07-25 12:07:33

为了最后那幅油画,多给颗星。oh 老bill

10 stknight 看过 2012-07-23 21:13:12

后面拍的比第一部好玩,连自由女神和泰坦尼克都弄出来了。

> 更多短评 9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捉鬼敢死队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绿岛阿郎 2022-09-15 21:32:14

想象力超前!把幽默,讽刺,发挥到极致!评《捉鬼敢死队2》

说实话,全片看完,感觉导演,编剧真牛逼! 居然把自由女神也从哈德逊港口请下来了! 本片政治暗语比上一部更甚! 纽约市人人怨恨怒气冲天结果化为一道黏糊糊的麦芽糖粘液流淌在纽约的下水道里,唤醒了古老的邪恶之神! 而本来明辨是非的捉鬼四人组却被拍马屁的市长助理关进了...  (展开)
思想起 2010-05-18 20:32:26

自由女神大战油画魔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美国特摄片又来了,不过这次比上次有噱头,是自由女神大战油画魔鬼!! 完全的爆米花电影,不需要动任何脑筋,情节超级弱智,终归是正义战胜邪恶!! 哈哈,这样的电影,看完我都后悔,不过,不算烂片,至少创意还有的,竟然能想到用自由女神做终极武器,也算有搞头。 至于其他...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捉鬼敢死队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