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匠 The Plumber (1979)

导演: 彼得·威尔
编剧: 彼得·威尔
主演: Judy Morris / 伊瓦·坎特斯 / Robert Coleby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9-06-08
片长: 76分钟
又名: 水电工 / 管子工
IMDb: tt0079727
暂无评分

水管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长袜子 看过 2020-10-06 21:35:52

没隔绝空间和人际的情况下搞这一出,张力全无。安排两个憨憨不合常理地室内交锋,既没俊男美女又没连篇妙语,到最后还以为有什么大反转,结果给人感觉“就这?”

0 费城里的狼 看过 2022-07-31 07:53:16

有趣

0 橡子 看过 2018-09-19 03:59:46

“This is to certify The Plumber is an absolute fucking banger.” 跟swim deep, spector集体观看鬼畜新歌mv,然后看了这个蜜汁电影,射孔溜了(。

0 不再万能的青年 看过 2021-11-30 11:36:17

什么东西?以为是阶级冲突分析,殖民主义和白人视角的批判,结果是千古不变的男性(in this case, 以潜在的想象的暴力)威胁恐吓骚扰女性,,,

2 赱馬觀♣ 看过 2022-01-23 19:45:19

“之前从没真正钻研过电影史,直到1978年为南澳影业拍《水管匠》,当时他们拥有一所很棒的电影资料馆,我一周要去看四五部长片,算是给自己补了影史课。观摩重心放在默片时代,许多作品让我叹为观止。自觉意外的是,苏联导演中我更推崇普多夫金。原本以为会是爱森斯坦,可结果除了很欣赏其才智之外我却发现他太过说教。个人还是更偏爱普多夫金式的天真原始热力与情绪。德国电影的布光与构图让我佩服得无以复加,但所获感动不多... “之前从没真正钻研过电影史,直到1978年为南澳影业拍《水管匠》,当时他们拥有一所很棒的电影资料馆,我一周要去看四五部长片,算是给自己补了影史课。观摩重心放在默片时代,许多作品让我叹为观止。自觉意外的是,苏联导演中我更推崇普多夫金。原本以为会是爱森斯坦,可结果除了很欣赏其才智之外我却发现他太过说教。个人还是更偏爱普多夫金式的天真原始热力与情绪。德国电影的布光与构图让我佩服得无以复加,但所获感动不多。我热爱希区柯克电影,他的诙谐风趣游刃有余。在商业电影领域黑泽明对我影响很大……” (展开)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水管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水管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