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破胆 Necronomicon (1993)

5星
15.2%
4星
39.4%
3星
38.5%
2星
5.4%
1星
1.6%
好于 79% 恐怖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夜夜破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60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缺德梅 看过 2016-01-20 11:55:59

7.5/10 3+1分段恐怖片,故事一般,特效恶心。爱手艺本人偷看死灵之书中的触手系+不死人+异形窟三个小故事,顶着作者光环勇夺魔典。

16 乌鸦火堂 看过 2011-04-02 13:09:17

由洛夫克拉夫特的《死灵之书》引出的3+1恐怖故事,《寂静岭》的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的第一个故事有点像幽灵版极度深寒,海怪幻化溺死鬼,强调气氛;金子修介的第二个故事很日本,疯狂的科学家和女助手,畸形极端的爱情,科学怪人冷冻版,最后腐烂特效可看;第三个故事典型布赖恩·约兹纳风格,和他的《上流社会》、《活魔人》有一拼,血肉的迷恋,纯视觉冲击。还有个戏中戏,看《死灵之书》给大家讲故事的人就是洛夫克拉夫特本... 由洛夫克拉夫特的《死灵之书》引出的3+1恐怖故事,《寂静岭》的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的第一个故事有点像幽灵版极度深寒,海怪幻化溺死鬼,强调气氛;金子修介的第二个故事很日本,疯狂的科学家和女助手,畸形极端的爱情,科学怪人冷冻版,最后腐烂特效可看;第三个故事典型布赖恩·约兹纳风格,和他的《上流社会》、《活魔人》有一拼,血肉的迷恋,纯视觉冲击。还有个戏中戏,看《死灵之书》给大家讲故事的人就是洛夫克拉夫特本人,书招换出恶魔把管理员吃了,作者大人自己把书带走了 (展开)

12 内陆飞鱼 看过 2021-06-11 09:15:35

三个故事,怪物造型有点意思,氛围、节奏一般,金子修介导演那一段能看,整体不如美剧《恐怖大师》……

18 kylegun 看过 2015-01-06 22:52:12

除魔高人Lovecraft潜入神秘书院解读死灵之书:公子哥儿大战古堡溺水亡魂巨兽克苏鲁,冰冻不死博士浪漫人体实验,费城女警误入老城区地下食人外星基地。三段Lovecraft名作改编各有各精彩,重口味过瘾

15 大宸 看过 2010-10-30 05:31:21

类似于《鬼作秀》的分段式影片,由三位非常有才华的导演分别执导:Brian Yuzna《灵异出窍》、Christophe Gans《寂静岭》、金子修介《走火入魔》。是我看过的关于“死亡之书”与“恶魔召唤”影片中的最佳。最值得称道的是里面怪物造型天马行空,恐怖气氛的渲染也恰到好处..

> 更多短评 11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夜夜破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红月零 2009-12-27 01:26:58

曾经的死灵之书

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应该还在上初中,租的是录像带,当时我最喜欢看恐怖片了,记得这部片子是被翻译成“魔典”,无论如何总比夜夜破胆这翻译贴切不是么。 三个故事中记得最牢的就是那个长生不老的博士,那个悲哀的女子,那朵不会凋谢的玫瑰。总觉得这个段落已经不能算恐怖片,而...  (展开)
流霜AKIRA 2017-06-18 23:36:18

挂羊头卖狗肉的三流cult片

洛氏小说正儿八经读过的人不多,设定在影视/游戏里倒是刷逼格利器。 这里呢,把里面那个魔典和作者调查员先生去了,没人会认为这是CoC衍生。 没有邪神的影子,故事里召唤出来的玩意撑死算精英眷族,而除却这些也只是卖恶心画面的三流爱情故事和cult了。 另外,除了剧情,人物也...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夜夜破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