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在新宿的影评 (3)

longer323 2010-11-25 23:30:26

文艺陈嘉上被低估的电影

叙事流畅尤其是从日本回到香港之前那段,男女同事间的办公室恋情如果掌控的适度当是很难的,无论双方几克制练熟,蛛丝马迹的在明眼碎嘴人那里都是怪力乱神的大宗事,事情发生小小状况,但处理不妥当就大大只了,最后事已至此无论男女都最好洒脱转身行开莫哀求莫后悔。软硬天师...  (展开)
愛說矣 2017-03-01 16:37:26

《小男人周記》三部曲:不願長大的中產契弟--從劉德華說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愛說矣(来自豆瓣) 来源: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8390972/ 劉德華不是小男人,他只是在《小男人周記》的電視版客串演出;其他客串嘉賓包括張學友、黎明、李嘉欣、鄭裕玲、吳君如、毛舜筠、關之琳……可謂星光熠熠...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7-10 02:23:59

白领YY故事

因为《小男人周记》的都市白领爱情职场故事奇峰突起,获得了1600多万票房,促成了这部续集的诞生。 脑海还残留有这个片子在香港商业电台卖广告的记忆。奇怪,那一年(90年)我好像还没有收听香港电台的习惯。反倒《笑傲江湖2东方不败》在电台卖广告记忆犹新,那是92年。 依然是...  (展开)

订阅错在新宿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