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买卖 The Score (2001)

导演: 弗兰克·奥兹
编剧: 丹尼尔·E·泰勒 / 卡里奥·塞勒姆 / 莱姆·多布斯 / 斯科特·马歇尔·史密斯
主演: 罗伯特·德尼罗 / 爱德华·诺顿 / 马龙·白兰度 / 安吉拉·贝塞特 / 加利·法梅尔 / 杰米·哈罗德 / 舍治·哈德 / 让-雷内·奥尔莱特 / 马丁·德兰维尔 / 马克·卡马乔 / 玛丽-琼希·科尔伯恩 / 卡洛·厄萨吉安 / 克里斯蒂安·特西尔 / 鲍比·布朗 / 卡珊卓·威尔森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thescor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01-07-09(巴尔的摩首映) / 2001-07-13(美国) / 2001-08-09(德国)
片长: 124 分钟
又名: 鬼计神偷 / 诡计神偷 / 极盗爆破
IMDb: tt0227445
5星
10.4%
4星
40.9%
3星
43.4%
2星
4.6%
1星
0.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大买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14 条 )

热门 /  最新 / 

64 海鹰 看过 2009-11-20 12:30:41

最好的演员,最烂的导演。

71 冰与火之歌 看过 2011-03-06 02:43:02

罗伯特·德尼罗 + 爱德华·诺顿 + 马龙·白兰度 三个时代的实力派影帝合作,这片没拍成经典,谁的错?

23 水脉 看过 2010-12-01 02:16:56

我就喜欢看诺顿变脸哈♥ 一会儿是智障,一会儿又是腹黑的叛徒,变来变去这片子太过瘾了~ 不过这买卖也真够大的,2小时的电影,前期铺垫用了1小时18分钟,前半部分那么拖沓,浓缩一下八九十分钟足够了!虽然是01年的片,但也不至于连切断摄像头时切换到静止画面这么简单的把戏也想不到吧!真笨

31 TonTon✨ 看过 2009-11-28 15:05:33

Ed智障好可爱啊~其他都是渣……

2 阿Q 看过 2012-10-24 17:38:03

2.5星。故事不鹹不淡,甚至可以說陳詞濫調,結局的變卦也談不上驚喜。看點無疑是白蘭度、德尼儸和諾頓。然而三人的對接也沒什麽火花,甚至各自也只是意料之中的演技。

> 更多短评 32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买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韩兮 2007-06-22 12:17:36

《大买卖》:不要信任一个你本来就不会去尊重的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视频] 这是一部演员阵容让人头晕目眩的影片,马龙•白兰度,罗伯特•德尼罗以及年轻实力派演员爱德华•诺顿,这三个人中任何一个人都拥有大量的粉丝,而这次三个人齐聚一部戏中令人大开眼界。 关于八卦的消息就说这么多,然后回到影片的故事当中来。罗伯特•德尼罗扮...  (展开)
lol 2011-03-05 17:26:13

细节

同样是被人撞到,尼克让那个女人不要看他,杰克却让老头看到自己的脸。 从保险箱中拿出宝杖,装的套子和扔给杰克的套子不同。 尼克从来不做冒险的事,所有都考虑到了,包括可能的背叛。 see you when I see you. 看完这部片子想到的,看到简评中没人写,那我就写一些吧。  (展开)
尹白盐 2009-05-17 18:32:09

《大买卖》:捆绑出售的重量级小偷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莱坞的偷盗类电影,延续着明星扎堆的现象,似乎已进入一种模式。 《罗汉》系列让我见识了众星云集,大牌们蜂拥而来,仿佛不是来拍一部电影,而更像是一次聚会,或者时装秀。当乔治·克鲁尼 布拉德·彼特 马特·达蒙 朱丽亚·罗伯茨 阿尔·帕西诺 凯瑟琳·泽塔琼斯一起出现在...  (展开)
清欢 2010-12-12 15:11:57

诺顿,只为诺顿!

自己都不记得究竟有多久没有看电影了,一是没有时间,二是没有心情。一直觉得,看电影一定得静下心来,慢慢观赏,除非是那种用来消磨时间的娱乐片,否则我是不会轻易开始去看一部电影的,生怕亵渎了一些经典,所以电脑里面还躺着许多公认的经典,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去触...  (展开)
润物 2007-08-13 01:10:50

三大巨星盛宴,还强求些什么呢?

为什么给了五星,因为德尼罗,因为白兰度,因为诺顿,更因为整篇的Jazz... 看到此三星在剧中联袂演出,应该说没什么过多的要求了.三人属于不同时代,老中青三世同堂,火花依旧耀眼,就如德尼罗用火枪烧开保险柜一样热烈. 确实很不错的片子,总是反对所谓商业片,但是又不得不...  (展开)
唐宁 2021-06-11 22:05:05

友谊和信任是合作的基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1.06.11 尼克是个酒吧老板,背地里却是个老贼神偷,他行窃的应急预案做的很不错,所以临危不乱,化险为夷,全身而退。他的撤退路线也堪称完美,几经辗转腾挪,第二天早上,准时从家出门,路过街头拐角处取报纸,和邻居商贩打招呼,然后信步来到自己的酒吧向伙计们询问生意情...  (展开)
第十二 2007-08-30 12:06:59

三个男人一台戏

倍感期待的片子,三位个性男星,从出现字幕“DeNiro”开始,连那段为打出主创人员名字而存在的过场戏,我都觉得特别有张力,瞪大了眼睛盯着看。也是因为最近没什么时间看片子,饿的…… 第二个登场的是马龙•白兰度。象吊人胃口一样,先给出戴着帽子的背影,白西服,然后转身...  (展开)
开心时光 2019-05-08 10:48:47

《大买卖》故事结构存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结构: (铺垫)神偷大盗尼克远赴美国偷盗(爆开场,展示人物职业、性格还有高超的偷窃艺术);尼克想和漂亮空姐女友组建家庭,决定退隐江湖; (转折)老白求助尼克本地海关盗窃权杖,因为违反原则被尼克果断拒绝; (争论)伪装智障泰勒亲自街头拦尼克游说;尼克愤怒找老...  (展开)
浮影人生 2015-03-15 10:36:57

鬼计神偷

杰克因为没有受到尊重所以要反水,要证明自己的能力,不要被别人轻视,可是终究还是棋差一招,阴差阳错,自食其果,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和弱智在一起的时候最好把自己当成弱智。 尼克从不冒险,有值得信任的朋友,也许这算是他从业25年来一直安然无事的原因吧,但是也许...  (展开)
浪花虫子 2008-06-28 19:52:07

笑到最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始真没觉得片子怎样,虽然有大牌的罗伯特 德尼罗、胖的没有样子的马龙白兰度以及号称实力派的爱德华 诺顿,虽然片中能看的SG其实一个都没有、能看的美女可能就是片头被吓哭的那一位,不过将近130分钟的片子,看到50分钟的时候就开始屏气了。 开场就展示出了德尼罗的身手...  (展开)

> 更多影评 36篇


讨论区   ·  ·  ·  ·  ·  ·

斯蒂文的妈妈是howard的妈妈的年轻版本 来自Cynthiawinds 2 回应 2023-10-11 00:03:18
那个假傻子就算拿到权杖也没用啊 来自小樽运河 2023-07-28 18:50:11
马龙白兰度在哪呀~~~? 来自Ocean 2 回应 2023-07-03 17:18:53
他是马兰白龙度? 来自饼豆阿猪 20 回应 2020-02-25 18:24:05
想知道爱德华那双被夸赞的鞋是什么 来自. 2 回应 2019-08-09 14:59: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买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