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幸福 Pursuit of Happiness (2001)

5星
30.6%
4星
46.9%
3星
18.4%
2星
0.0%
1星
4.1%

追求幸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kabaili 看过 2010-11-18 23:08:03

当幸福来敲门 这个翻译更经典

0 River 看过 2007-01-03 16:16:57

One can never find his potential without coming across a crisis

0 城市旅行 看过 2007-03-26 23:07:47

幸福正在敲门

0 米科 看过 2007-01-20 20:25:48

为什么要等到那个时候才回有幸福眷顾呢?真的很羡慕

0 小不点 看过 2007-12-15 21:44:22

美国还是一个以人的才能生存的世界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追求幸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格列柯南 2007-01-02 22:22:57

纠正两个错误

1.imdb:tt0454921 2.片名: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添加者提供的是Pursuit of Happiness的imdb号,这一点豆瓣就做的很不对,为什么不能让别人来修改呢?  (展开)
lbok 2007-01-02 22:16:01

拿什么来追求

这种类型的励志电影总是让很多人感慨“他们都是凡人,但他们最后成功了,关键在于他们在最低潮的时候选择了坚持!”这听起来的确很有道理,也会给人一种潜在的力量。 坚持,难道我们生命中的不如意都归结于是否“坚持”么?这让我想起似乎这类成功人士的另一个共同点--无...  (展开)
秒杀白菜控 2007-01-10 23:54:34

本来是写给《当幸福来窍门》的 怎么跑这里来了?

小人物奋斗成功的电影就是感动人~! 我生活的这一部分 叫做:坐公车 叫做:犯傻 叫做:疲于奔命 叫做:实习生 叫做:"付税" ---------------感觉就象是说看电影的普通人自己。我们都有孤独彷徨的时候。都有无奈的时候。关键是然后怎么办? 我生命中的这个阶段 这个很短的阶段...  (展开)
蟫隐小庐 2007-01-17 22:04:21

幸福,家庭与爱

今天看了两部电影,一部就是这个,另一部是刘奋斗的《绿帽子》,按说这两部片子没什么可比性,但主题似乎有点儿类似,都是关于家庭、关于幸福和关于爱。为了爱,《绿帽子》里的小青年自杀了,同样是为了爱,chris走上了艰辛的创业之路。当然这两种爱是不同的,一种是情爱,...  (展开)
Eric 2007-01-03 23:48:17

See the good sides and pursue

保持乐观 生活穷困,他没有拿起枪去抢银行;揭竿而起的故事在美国电影上也发生过;在这部电影里,顶多就是付不起打的费而逃跑;Chris甚至不说"fuck"这个词 你要有天分 比如搞股票经济人,那么你的数学要好。而Chris数学方面有天赋,那些在救济站和Chris一起排队的人先天缺少...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没有资源阿 来自[已注销] 2010-10-04 12:34:48
一字之差 来自platero_y_yo 2007-08-06 13:05: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追求幸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