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专家 The Pick-up Artist (1987)

导演: 詹姆斯·托贝克
编剧: 詹姆斯·托贝克
主演: 小罗伯特·唐尼 / 莫利·林沃德
类型: 喜剧 / 爱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7-09-18(美国)
片长: 81 分钟
IMDb: tt0093737
5星
15.0%
4星
24.8%
3星
47.7%
2星
10.0%
1星
2.6%
好于 10% 犯罪片

泡妞专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RIVER_000 看过 2022-11-09 01:58:20 吉林

搭讪艺术家x女赌徒 作为青春电影已经很棒了 无论是颜值还是电影本身 自然又符合剧情的配乐真的很爱 青春不就是这样吗 即使只认识两天也足够为你去冒险

3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3-05-13 11:59:21

RDJ首挑大梁的电影,属于那种“冰淇淋电影”的爱情小品,你可以学习街头把妹的开场白。不过除男女主角和布鲁克林街景外,故事本身傻里傻气、废话连篇。从一个漫画青年的开篇到真诚坦白的结局,略显无聊做作。托贝克保留了《赌棍》中的优缺点(赌博场景的再现/情节上的温吞)。

0 大尐潔 看过 2019-01-10 22:21:15

你们没有注意到爱情在他们见面第一刻就发生了吗?女主说她对人是否有感觉就看第一眼,然后立刻和男主发生了关系。她的高冷和无所谓只是因为害怕失去和被辜负。而她明明也可以出卖自己一夜去偿还债务却就是不肯,最后做出所有努力却还是靠男主才成功。而男主费劲心思都没有一个正儿八经的女友,偏偏轻易得到的就让人废寝忘食。这就是缘分吧,让人身不由己。

0 不良嗜好 看过 2019-08-22 10:04:43

太棒了,虽然有点俗套,但是很好看

0 皮革业 看过 2023-03-03 13:14:22 北京

今天看来最大的卖点莫过于小罗伯特·唐尼首部主演,和PUA的片名,而当时真正走红的是女主演Molly Ringwald。剧本是写给Warren Beatty的,他没亲自出演,但参与了制作,Molly大部分戏都是他拍的,成片效果一般而没署名。比蒂的好友、编剧Robert Towne还客串了小学校长。Molly上Letterman Show,也被问到是不是在和比蒂约会。另外,摄影出自Gordon Wil... 今天看来最大的卖点莫过于小罗伯特·唐尼首部主演,和PUA的片名,而当时真正走红的是女主演Molly Ringwald。剧本是写给Warren Beatty的,他没亲自出演,但参与了制作,Molly大部分戏都是他拍的,成片效果一般而没署名。比蒂的好友、编剧Robert Towne还客串了小学校长。Molly上Letterman Show,也被问到是不是在和比蒂约会。另外,摄影出自Gordon Willis之手,复刻了《曼哈顿》里惊艳无比的博物馆剪影。 (展开)

> 更多短评 1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泡妞专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白日焰火 2022-01-15 16:30:38

OVERALL:7/10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Robert在这部电影中饰演一个因为太骚而徘徊在失业边缘的小学体育老师JackJericho,业余时间几乎都奉献给了泡妞事业,每当他神情专注地盯着某个地方时,镜头就会给到路过的美女。 我本来不相信Robert演这种总是追着女孩要电话的饥渴男孩会有多少说服力,直到我看到他的牙缝,all...  (展开)
绛紫色 2017-09-01 11:39:49

谁是你心中的泡妞大神?

不同时代的人,眼光不同,所以不好以现在的眼光来评论这一部80年代的电影。我们现在就讨论下是才是你心中的泡妹大神。1韦小宝,2老王,3至尊宝。 先说韦小宝,能以妓女之子的下九流身份,最终和康熙称兄道弟,并且在清朝和反清势力中左右逢源,与其无赖的性格分不开的,当...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求片源 来自余凡卓 2022-04-27 14:07:24
片名PUA 来自Martha 2019-11-13 15:57: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芝士分子 2019-07-15 21:38: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泡妞专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