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的影评 (406)

明珠一颗孙小美 2008-08-26 16:55:55

描述一段感情只有四个字:是的。然而。

如果在你年少的记忆里有人对你说过这样的句子:“如果你在**岁的时候还没有嫁出去,那么我来娶你。” 我不得不承认,这部电影对我来说,着实不算是一部喜剧。 留在记忆中很震撼的一个镜头,在酒吧里,茱莉亚试图让卡梅隆出丑,开始的时候她骄傲,有一点小奸诈,等着隔岸观火...  (展开)
果酱☮ 2009-02-20 09:26:32

十年之后,情人难免沦为“朋友”。

在我看来,这是一部适合女性看的电影,若是男性和恋人一起看的话就不太合适。约莫男生在看的时候都免不了会心虚,这心虚中或者也包含了两点。一是怕看着看着,女友冷不丁转过头来问,我们以后会不会也像他们这样,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二是会暗暗有“若是也有两个美女为我这么...  (展开)
桃花石上书生 2007-10-18 11:50:49

十年前的故事

昨晚无聊,在中央六套看了这部电影,十年前的老片子了。夜间节目,窝在沙发里半睁眼睛看着,看到后来眼睛模糊了,不知是困了还是哭了。 他们俩是大学时代的恋人,世界太广阔了,两个人又都年轻心浮,所以毕业分手,各自去闯荡江湖,相约到30岁要是还没遇到合适爱人就彼此收容...  (展开)
紅豆三年级 2008-12-04 19:19:38

亲爱的,让他走。

第三次看,仍然很开怀。 以前总觉得“如果30岁,我们彼此都单身,那么我们结婚。”这种鬼话,纯属中了这部电影的毒。 又不是小孩子了,办什么家家酒。 这种美国爱情喜剧开始总想视图证明男女之间存在纯洁的友谊。 结果咧~结果咧?吼吼吼!!! 我想说, 如果你们已经相...  (展开)
O大大大大大勇 2007-10-21 15:04:50

那些或许与占有无关的爱。

昨晚一个人静静地看完了它。 让人微笑,着急,心酸,却又感动。 如此真实如此美丽的女子。 JULIA。 九年。对于一个那么成功完美的女子。意味着什么。 大学时代的没有结果的恋情,很不一样的两个人。 她说,他整整爱了我九年。 她说,知道么。我爱你。爱了九年却一直没有说出口...  (展开)
拾光巷919号 2008-11-15 10:29:26

错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她在餐馆里对着George说起Michael,轻松的口吻:我们约定如果28岁之前都还是单身,那我们就结婚。 George说:再过三周你就28岁了吧。 她回Michael的电话,以为他要和她谈论他们的约定,不想Michael一句“我要结婚了”让她从床上摔下。狠狠地摔下。 她问他:你们周日结婚?你...  (展开)
荔枝龙眼果 2018-03-29 17:39:56

My evil plotting to have that manicure.

Suddenly, a familiar song. (The moment I wake up…) then you’re off your chair in one, exquisite movement. Wondering, searching, sniffing the wind like a dapple deer. Has God heard your little prayer?Will Cinderella dance again? And then, suddenly, the cr...  (展开)
结果呢 2015-04-24 13:12:13

爱就马上行动

电影整体观感是温馨浪漫又有些酸楚的。 在一场没有胜算的爱情里女主角可以说是自作自受。经年之后,发现身边人才是自己所爱,却无法预估对方的感情已经慢慢转化为友情。在虚空的承诺里,男人总是比女人要洒脱。 他遇到了爱他,愿意随他走天涯的女二号。漂亮年轻的大学生,贵而...  (展开)
季时行乐 2018-06-22 13:09:56

错过的终究无法挽回——一部以女配视角所展开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其实是一部以常规故事中“女配”角度所述说的故事。 这个电影也告诉观众,错过了的终究不可挽回,不论你如何费尽心思,结果依旧不会如你所愿。 在电影里,女主几乎做尽了女配会做任何挑拨男主与其未婚妻的事,或者是想尽办法去引诱男主,这一过程所造就的结果显得啼笑皆非,...  (展开)
ellen 2007-09-26 10:10:58

如果女人需要朋友

昨晚是中秋节,看了《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伤感的片子 观后感: 1、 女人可以停止奢望和男人做朋友了,但除非对方是GAY 2、 拥有一个优雅、聪明、体贴的GAY做朋友,比拥有一个优雅、聪明、体贴的老公更好,因为没有期望,也就没有伤害 3、 当然,女人也可以停止奢望和女人...  (展开)
小Z 2014-09-12 23:20:52

I love you.l've loved for eleven years.

你这个人,已经喜欢了整整十一年,在认识的所以人里面不是最漂亮声音也不是最好听,为什么还会喜欢着你呢。 在认识之前就从对方父母口中听说了很多事,说是从还没出生就认识也没有错。w 虽并不是初恋但却是最喜欢也是对我影响最深的人。最灰暗的时候向我伸出手,当时昏暗的灯...  (展开)
像面条般地活着 2011-01-20 23:43:44

You Are The Woman In My Life,But Not The Only

我把喜欢的电影分为两类:一种是能加速你的大脑运转,可以让你用另一种角度或高度去观察世界;另一种是可以关掉你的大脑,用感觉就可以了。一个过脑,一个走心。 第二类片子,我首推的三部是<the holiday><ps I love you >第三就是这部<My Best Friend's Wedding>了。千万别用...  (展开)
木汐 2007-10-19 14:33:34

温情故事的后母版解读

一边是长着“金色乱发像光环衬着天使样的脸蛋”还甘愿倒贴的前女友,一边是天真到童叟无欺的未婚妻,也真难为该君没有一时猴急去渡陈仓。 审时度势,拒绝是当然的,心动是难免的,余地也还留着呢,你何时见他决绝了?时机不对未出手而已。取次花丛,回了首还能该干嘛...  (展开)
几点小土 2009-12-27 00:29:21

生平第一次表白

我跟婉晶说,诶,你那有片子么,给我些轻松愉快的。 婉晶给了我《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选了两蛋之间看,这段时间于我,是心理上的度假期。Garmen坐在一边,我抱着暖宝,嚼着杏干,生活美好得一塌糊涂。 Garmen突然转过头来,baby,你在看什么悲剧啊? 没有啊,这个是喜...  (展开)
开司米小姐 2007-06-28 13:37:55

This too shall pas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爱的人结婚了。新娘却不是我。 多俗套的剧情阿,却总是让我不时念想起jules的落寞和怯怯的小把戏。 她憎恶正式场合。厌倦所谓的爱情。却在接到他宣布结婚的电话时从床上翻落在地。 她听他在电话里低低地念着,jules,我爱她。但是我害怕。我需要你。 她忿忿地埋怨,那个陪伴...  (展开)
阿朽 2009-02-10 12:59:54

信么,你也只是嫉妒,不是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在CCTV6看完,哭的一塌糊涂。哭点四散,那个笨女人洋相百出地唱歌,Julia看着爱的人和他的准新娘当众热吻,做了挑拨离间的错事后贴着门抽烟的Julia,准新郎追准新娘而后面还有准伴娘在追着,等等。 零零碎碎的生活画面,我除了感慨“傻女人也有幸福”外,更多的是为J...  (展开)
木子李 2009-05-24 20:24:28

蓝颜知己

比起《My best friend's wedding》,《新娘不是我》似乎更能概括这部电影的主题,但总觉得后者暴露了女人的嫉妒,而前者只是透露的一丝苦涩,说起来时似乎都可以带着那么一点毫不在乎的情绪,他只是朋友而已,何必挂心。旁晚看完了这部由茱莉亚·罗伯茨主演的影片。 ...  (展开)
Maverick 2021-11-25 18:23:56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电影剧本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电影剧本 文/〔美国〕R·巴斯 译/李漫江 内景,纽约保利(Bouley)餐厅,夜晚 柔和的灯光,嘈杂的人群,有钱人和各色名流排着长长的队,显得心烦意乱。每个排队的人都举着一张至少晚了一小时的订餐单。游客们更是连队都排不上。镜头向前推——熠熠生辉的餐...  (展开)
沁沁 2016-12-07 19:29:04

愿茱莉安找到那个最好的人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十年了,很多感情都会在时间的流逝中慢慢变淡或出现转折.当可以爱的时候要大声说出来,否则,错过了,后悔的只能是自己.有些时候我们习惯了身边的人,身边的事,突然有一天,当你意识到你要失去他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爱他. 茱莉安和麦克年轻时相爱过,...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20 21 后页> (共406条)

订阅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