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海的战斗 Battle of the Coral Sea (1959)

导演: 保罗·温德科斯
编剧: 丹尼尔·B·厄尔曼 / 斯蒂芬·坎德尔
主演: 克里夫·罗伯逊 / 吉娅·斯卡拉 / L·Q·琼斯 / 泰鲁·岛田绅助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9-10-23
片长: 86 分钟
又名: 珊瑚海歼灭战 / 珊瑚岛浴血战
IMDb: tt0052606
暂无评分

珊瑚海的战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深邃 看过 2019-09-16 15:50:51

在著名历史事件背景下讲一个无聊的战俘越狱故事,很多地方都做得比较粗糙。

0 [] 看过 2019-10-25 12:36:22

黑白

0 中二妹系少年 看过 2021-11-11 14:08:31

B

1 S 看过 2020-03-08 00:29:02

这片子分数为什么低有两个原因:1、剧情单薄;2、翻译的锅,应该叫《珊瑚海的战斗》,而非什么“歼灭战”。只有到快结束的十分钟才有那个年代标准来说比较精彩的海战场面。

0 在别处 看过 2021-03-27 14:12:30

战俘片,与Midway和Tora, Tora, Tora不是同一类型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珊瑚海的战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唐宁 2023-05-13 00:01:35

首战珊瑚海(未完待续)

2023.05.13 珊瑚岛海战是太平洋战争中的一场重要战役,是第一次有航空母舰参与的海战,也是第一次美日双方舰队在超视线距离外进行的海战,还是第一次双方战舰没向对方战舰开火,而是出动飞机对决的海战,它改变了多年来海战面对面对攻的模式,最终舰船吨位和大炮口径来取胜。舰...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珊瑚海的战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