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星来的那一年 Year of the Comet (1992)

导演: 彼得·叶茨
编剧: 威廉姆·高德曼
主演: 佩内洛普·安·米勒 / 蒂姆·达利 / 路易斯·乔丹 / 阿特·马里克 / 伊恩·理查森 / 伊恩·麦克尼奇 / 蒂姆·本廷克 / Julia McCarthy / Jacques Mathou / Arturo Venegas / Chapman Roberts / 尼克·布莱波尔 / Andrew Robertson / 谢恩·里默 / Nicholas Ward Jackson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爱情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2-04-24
片长: 91 分钟
又名: 新彗星之旅
IMDb: tt0105871
5星
41.3%
4星
39.1%
3星
14.1%
2星
3.1%
1星
2.5%

慧星来的那一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杰克斯派洛船长 看过 2022-12-03 21:39:52 河北

这片我没看过,我看的是彗星来的那一夜,但是短评的其他朋友们让我觉得可能我们真是不同空间的,都回错了房子。

1 颜布布 看过 2020-12-18 17:58:36

第一次看的时候没看懂 但是的确给我打开了新大门

26 Pablo Escobar 看过 2017-12-12 14:46:40

本片是关于葡萄酒的爱情故事,不是你们看的那个烧脑科幻片。这片子没有熟肉,但是英文对话也很简单,看英文字幕也不难看懂。

1 看过 2018-03-30 08:34:30

差点看错了

8 不二 看过 2016-08-04 21:14:10

大屌了,无数平行世界的交集

> 更多短评 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慧星来的那一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哈哈哈 来自我是小雪人 2 回应 2021-09-21 19:51: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慧星来的那一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