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骑兵团 The Horse Soldiers (1959)

导演: 约翰·福特
编剧: Harold Sinclair / John Lee Mahin / Martin Rackin
主演: 约翰·韦恩 / 威廉·霍尔登 / 康斯坦丝·陶尔斯
类型: 战争 / 西部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9-06-17(美国)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铁骑英烈传(港) / 骑兵队 / 魔鬼兵团
IMDb: tt0052902
5星
17.4%
4星
40.0%
3星
35.7%
2星
4.3%
1星
2.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魔鬼骑兵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赱馬觀♣ 看过 2019-04-14 00:07:44

老福特政治不正确的尾巴稍不留神就露出来:霍尔登的北军医生回忆自己与南方老军官的友谊时冒出一句“过去并肩打过印第安人”……如果刨除这层争议因素,此片在福特榜中足以位居中上,再考虑到明显不相匹配的知名度,你甚至可以说它是相当之好。

0 2046小马 看过 2019-01-16 21:35:05

19/1/16

0 缘浅情淡 看过 2023-10-03 01:45:12 四川

这是打仗?虽说拍美国内战,稍不留意不是得罪北方,就是得罪南方,但福特把内战的拍的跟行军旅游一样,整场下来死的北军士兵感觉还没日本黑帮一场打群架死得多,各种多愁善感,犹豫不决,这能打仗?就这打个仗还不忘谈恋爱,还是感化式谈恋爱,各种人道主义,家国情怀一锅炖,如果战场真是这群人打仗,估计全部一星期都活不了。

3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3-02 14:27:04

7。兵马已动,粮草先劫,群众隔阂,大牌表演

0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23-07-07 18:45:12 北京

勉强两分。韦恩带骑兵队深入南军后方执行破袭任务,他不情愿的带了个军医(我不懂他一个军官为何要排斥军医),又在半路拐带了一个南方阵营的姑娘,本片主题很明显建立在几个主角围绕主线任务的立场交锋,但很遗憾的是,整个这次破袭任务都表现的很模糊,倒是有几个不经铺垫就冒出来的遭遇战画面,又炸桥又轰房子,还有接阵对射什么的,演员的动作设计在50年代算比较逼真的了,还有南军迎着北军阵地傻乎乎齐步走的怪奇场面,总之... 勉强两分。韦恩带骑兵队深入南军后方执行破袭任务,他不情愿的带了个军医(我不懂他一个军官为何要排斥军医),又在半路拐带了一个南方阵营的姑娘,本片主题很明显建立在几个主角围绕主线任务的立场交锋,但很遗憾的是,整个这次破袭任务都表现的很模糊,倒是有几个不经铺垫就冒出来的遭遇战画面,又炸桥又轰房子,还有接阵对射什么的,演员的动作设计在50年代算比较逼真的了,还有南军迎着北军阵地傻乎乎齐步走的怪奇场面,总之这个孱弱的剧情主线挂不住几位主角的戏,而且主角间的矛盾、争执都丝毫不影响主线剧情,这就已经属于残次品剧本了。更糟的是,职业军人韦恩跟人道医生的贯穿全片的争执都是用重复的桥段设计来表现,两小时的电影,你俩是一点进境都没有啊(那个姑娘的功能跟医生还是重复的),韦恩跟各种龙套角色的无意义对话大大拖慢了节奏 (展开)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鬼骑兵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優酷的片源有錯,請更正 来自費利柴 2020-08-23 18:04: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鬼骑兵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