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卡列尼娜 Anna Karenina (1985)

导演: 西蒙·兰顿
编剧: James Goldman / Leo Tolstoy
主演: 克里斯托弗·里夫 / 杰奎琳·比塞特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5-03-26
片长: 150分钟
又名: 安娜·卡列妮娜
IMDb: tt0088726
5星
15.5%
4星
43.9%
3星
37.0%
2星
3.3%
1星
0.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安娜·卡列尼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pluszero 看过 2022-07-13 20:47:12

安娜卡列尼娜我也看了有五六个版本了,总结就是一旦电影试图把小说浓缩成一个爱情故事,效果就很难如意。列文那条线真的很重要啊……

1 拾陆 看过 2019-02-05 23:19:23

超人演Vronsky还挺帅的,就是个子太高了,原著里描写Vronsky是medium-height。整体来讲这一版的演员是很符合原著形象的,Anna漂亮、丰腴、又有年龄的痕迹。Karenin很衰。Kitty演得挺好的,很孩子气。当然,这一版干脆让Levin只出现在对话当中,作为电影改编也是可以理解的。更适合读过原著的观众来看,不然会觉得有些奇怪。另外剧情推进也确实太着急了,但是花了工夫去展现一些重... 超人演Vronsky还挺帅的,就是个子太高了,原著里描写Vronsky是medium-height。整体来讲这一版的演员是很符合原著形象的,Anna漂亮、丰腴、又有年龄的痕迹。Karenin很衰。Kitty演得挺好的,很孩子气。当然,这一版干脆让Levin只出现在对话当中,作为电影改编也是可以理解的。更适合读过原著的观众来看,不然会觉得有些奇怪。另外剧情推进也确实太着急了,但是花了工夫去展现一些重要的对话和独白。特写镜头稍微有些多,显得太刻意了。PS. 我倒是希望有导演能够改编一部Constantine Levin,展现一下Levin和Kitty这条线,让Anna成为背景人物。说不定是一部蛮有意思的电影。 (展开)

1 二律背反 看过 2020-05-01 00:29:21

演得很好。但剧情不喜欢,本以为原著就是这样,后来翻了下书,发现有改动,特别是杀马那段加了台词,把电影主题定调了。

2 锤子 看过 2010-08-31 00:14:51

看了这部片子之后照镜子一直觉得看的是猪头

2 汪二二哩个二🍑 看过 2016-09-30 09:29:24

并没有觉得他们的爱情多么伟大 搞不懂为什么这种毁三观的故事会成为经典 男主真是渣到极点 简直不能忍 女主真是作到极点 想要上层生活又想要爱情 你就是天仙也没人能满足得了你 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女主老公也是做得够到位了 女主不知道珍惜 三观最正的就是当初被男主抛弃的小公主了 真的喜 iPhone

> 更多短评 1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安娜·卡列尼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 2015-10-23 18:40:07

若爱最后只是单行,一切将毫无意义

安娜毋庸置疑是美丽的,她如同芜草丛中的奇葩,她的美不仅溢于言表,更富于内心,她心地善良,感情热烈真挚,一种妩媚却真诚,充满活力而且轻盈,聪明又懂分寸的美。她热情感性,八年不懂爱情的生活,使她在遇到真爱时可以不顾一切,断然放弃名誉家庭甚至儿子。安娜,她...  (展开)
cat's life 2022-02-04 23:25:15

安娜1985

觉得选角挺好的。就是对书本情节确实删减比较多,列文那条线不见了,那是比较反应俄国时代的一条线。这部主要聚焦在安娜和伏伦斯基的感情线上,其他所有人都被简化了,包括卡列宁以及安娜哥哥那些人。主要讲的就是安娜,一个上流社会的贵夫人,怎样被这种为当时所不容的感情折...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有这个版本?谢谢 来自逍遥乐 2023-10-29 23:07:22
恐怖的结尾 来自帷幕 2 回应 2012-10-22 18:23:38
绝望的爱情 来自无言 2005-11-04 22:22: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安娜·卡列尼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