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追人3 Phantasm III: Lord of the Dead (1994)

导演: 唐·柯斯卡莱利
编剧: 唐·柯斯卡莱利
主演: 雷吉·班尼斯特 / 比尔·索恩伯里 / A·迈克尔·鲍德温 / Gloria Lynne Henry / Kevin Connors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恐怖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4-05-06
片长: 91 分钟 / UK: 86 分钟(DVD)
又名: 五鬼拍门三之死圣降临 / 幻象3
IMDb: tt0110823
5星
15.4%
4星
30.0%
3星
41.3%
2星
10.5%
1星
2.8%

鬼追人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joker13 看过 2024-02-19 10:02:30 天津

这部解释了侏儒作为潜伏者以及杀人球作为哨兵的设定,数字特效加入,杀人球的拍摄技术有所提升,更大更亮更多特写,但同时带来的是更多的穿帮,总体上仍旧乏善可陈

0 你还有没有梦想 看过 2012-01-01 14:32:29

小正太的加入增加了许多看点、解释了之前两部许多没解释到的地方,圆球状杀人武器功能更强大了、泰曼依旧没死、It is never over

0 Krizz觀影實錄 看过 2023-10-30 22:05:50 上海

感覺這個系列的每一部續集都屬於命運坎坷的狀態,上一部結尾雖然留了釦子,但這部續集又遲來了很多年,所以雖然開場就接上一集,明顯結構卻做了調整,輕易把上一部塑造的女主角徹底抹殺掉了,然後把本來應該是死了的瑞吉重設成了主角。誰能想到呢,第一集的配角在後兩集戲份反而越來越吃重。這一部也把第一部的主角團找了回來,但是又一直拆散他們,操作很迷,在這個基礎上又加了兩個新角色,一個小孩就是完全為了復刻第一部麥克的... 感覺這個系列的每一部續集都屬於命運坎坷的狀態,上一部結尾雖然留了釦子,但這部續集又遲來了很多年,所以雖然開場就接上一集,明顯結構卻做了調整,輕易把上一部塑造的女主角徹底抹殺掉了,然後把本來應該是死了的瑞吉重設成了主角。誰能想到呢,第一集的配角在後兩集戲份反而越來越吃重。這一部也把第一部的主角團找了回來,但是又一直拆散他們,操作很迷,在這個基礎上又加了兩個新角色,一個小孩就是完全為了復刻第一部麥克的小時候,像是小麥克的MAX版本。然後劇情推進有一些,也解釋了一些設定,但是感覺又推翻了一點之前的設定。而且這一集其實明確了高人不是簡單的殺不死,而是有很多備用軀體,主體應該是金球吧?而小侏儒的腦子都在銀球裡。最後的結局其實挺膈應的,挖了這個系列最多的坑留給下一集,根本沒有說完故事,也不怕沒下一集了! (展开)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6-10-26 09:27:15

最早看的一部。还是录像带。绝对是令人费解但是蜜汁好看的一种体验

1 初音求道大帝 看过 2023-07-21 15:57:39 安徽

6.9分,这一部叙事真糟糕。虽然某些cult场景还算给力,但拍得更像冒险片了。结局更是80,90年代恐怖片的普遍弊端,为续集留坑而强行让反派突然再跳出来。 虽然第二部与第三部豆瓣都超过7分了,但真的谈不上经典,就一般恐怖片水平吧。第一部虽然豆瓣评分就6.3,但考虑到是70年代的作品,还挺先锋的,可以算半个经典。

> 更多短评 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鬼追人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鬼追人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