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难小英雄 The Rescuers (1977)

导演: 阿特·史蒂文斯 / 约翰·朗斯伯里 / 沃夫冈·雷瑟曼
编剧: 伯尼·马丁森 / David Michener / Dick Sebast
主演: 鲍勃·纽哈特 / 伊娃·嘉宝 / 杰拉丹·佩姬 / 乔·弗林
类型: 剧情 / 动画 / 家庭 / 犯罪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7-12-22(美国)
片长: 78 分钟
又名: 神勇小英雄
IMDb: tt0076618
5星
33.1%
4星
41.7%
3星
22.0%
2星
2.0%
1星
1.2%

救难小英雄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救难小英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5-08-14 23:48:46

1.好久没看完电影后的当天却忘了在豆瓣刷电影条目、写观影记录了;2.打算给小董事长放映动画片,最近的天津爆炸事件让我联想起这部我还看过的、片名为《救难小英雄》的迪斯尼动画电影,于是就放映了;3.本来就三人观影,没过多久聚集了三个大人、十个小朋友一起观看;4.没小朋友看得乐呵但也蛮喜欢的。

1 水踰里蜂蜜拳头 看过 2019-11-24 20:17:52

倒退 剧情简单且没笑点 反派堪比101忠狗

0 Q影誌 看过 2024-02-03 05:46:49 德国

德文片名是Bernard und Bianca。实际上,Bianca是小boss、贵妇,Bernard是Hausmeister。本片宣扬勇敢、正直、正义、友爱,画风和故事历久弥新,老少皆宜,今天看的另一部美国动画片《Nimona》宣扬反种族歧视、酷儿,比较适合低龄观众,不知道50年后看什么感觉。

3 无咎 看过 2013-06-16 23:42:52

人一定要有坚定的信念,并且还要靠自己不断的努力,才能获得幸福。小女孩好可爱,也让人心疼,那些小动物更是可爱又搞笑,对比之下,第一部比续集实在好很多,人物、剧情都很丰满,给四星!

12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1-05-09 20:23:55

真正纯粹的动画,没有任何政治正确,没有黑白之分,只有正义,勇敢和爱,迪士尼已死,唯有怀念

> 更多短评 2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救难小英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月宫美食家🌈🍉 2023-09-08 17:57:03

鼠年看鼠---迪士尼动画电影《救难小英雄》影评(个人微信公众号转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偶然找到一部比较老的迪士尼动画电影,也是跟老鼠有关,但是不是米老鼠,这部电影是《救难小英雄》,1977年,迪士尼第23部动画长片,据说也是迪士尼第一部出续集的电影,只可惜片源比较古早,画质比较模糊。 《救难小英雄》官方海报 电影的大致情节是这样:一位小女孩佩妮...  (展开)
吴言 2017-12-24 23:01:59

记录几个戳心的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诸多戳心的点。 白左圣母婊小白鼠一直在重复一句“Oh, the poor little girl”。但她不止步于“What can little mice do?” 我们缺少这样的圣母婊哇! 唯美细腻的飞天画面(美好的童年回忆),小鼠在人类世界中穿梭的情景,以及幽暗的沼泽森林…不同的视角,极具想象力以及非...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周边玩具 来自用户007 2024-03-26 08:58:15
Someone's Waiting For You 来自熊猫怪 1 回应 2020-03-16 14:39: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救难小英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