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移民 Utvandrarna (1971)

5星
28.3%
4星
48.3%
3星
18.5%
2星
2.0%
1星
2.9%
好于 28% 冒险片

大移民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大移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7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胖胖 看过 2012-05-05 08:52:05

伯格曼说,丽芙跑到美国去拍《大移民》,我就觉得她要永远的离开我了。

6 幽灵不会哭 看过 2016-06-09 18:38:30

扬·特洛尔和奥米果然是这个世界上最会拍生活流的导演,特别是底层贫穷却极具生命尊严的农民,那些普通、艰辛、贫瘠的乡村生活中,所有的故事都简单但又充满了悲凉的感觉,对白被精简到了极致,只留下画面在讲诉着,镜头冷静,大自然和人物,新大陆承载着希望和梦想也有现实的无情和残酷

4 次等水货 看过 2017-04-11 22:17:49

从头看到尾,主人公离开贫瘠的土地,跨过大洋来到新大陆,找到了肥沃的土地,当他坐在树下,帽子遮住了他半张脸,但还是掩盖不了他嘴角的笑。太感人了。看到这里就可以了,再看第二部就觉得残酷了。

2 Sabrina 看过 2018-01-10 08:23:13

我看到的第一个把为什么要移民,在船上10星期,下船后如何在当地扎根描述的这么具体的片子。瑞典人细腻啊。人类太不容易了,跟阶级压迫斗争,跟气候、天气斗争、还要跟自己的命运、运气斗争。“活着、活下去”真的就是唯一信念和希望啊!

1 lixunhuan 看过 2020-04-27 22:52:07

#纪念Max Von Sydow#,最伟大的演员之一。

> 更多短评 2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移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Clyde 2017-06-28 11:57:50

《大移民》:远去的乡愁,漫长的征途

作为国内最关注移民影像的影迷之一,我的最高理想是在我所生活的城市——深圳,中国头号移民城市——创办一个以“移民”为主题的国际影展,放眼全球搜索当年及上一年的关注“移民”的电影作品,进行集中展映,也放映一些经典的关注“移民”的电影作品。当然,这是痴人说梦,但...  (展开)
普通人类材料 2022-07-31 11:08:29

补标

上周第一次尝试了港村三俗之wakesurfing。开船的教练晒得油光锃亮,像一只走地鸡,肌肉上覆盖着一层鲜美肥油。每次他趴在船尾调整造浪机,我都强忍伸手挠他脚底板的冲动(怕他踹我)。其实他全程只是在船上大喊大叫,并没有下水,我心想没准他也是装的他根本就不会呢。 大海灌...  (展开)
他他 2018-04-08 23:23:08

[Film Review] The Emigrants (1971) 8.3/10 and The New Land (1972) 7.7/10

Swedish filmmaker Jan Troell’s categoricalpièces-de-résistance, a diptych, 7-hours long saga based on his fellow countryman, the literature titan Vilhelm Moberg’s THE EMIGRANTS ensemble. Divided into THE EMIGRANTS and THE NEW LAND, this 19th-century epi...  (展开)
叁小丁点儿 2023-10-17 00:15:46

新大陆、新希望——瑞典移民版奥德赛历险记

瑞典1971年拍摄的电影《大移民》,该片反映了1840年代瑞典农民向美洲进行大迁徏的历史。整部影片长达190分钟,三个小时,对许多观众来说的确有些长。但对于喜欢移民题材的观众来说,这确是一部非常难得的影片。 整个影片将焦点集中在奥斯卡一家。卡尔·奥斯卡是瑞典斯曼兰省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真长3个小时 来自小石头 2024-01-27 20:44:26
像大雁一样南飞 来自舟走 2023-10-11 23:12:37
顺手贴一位大佬压的双字 来自我负青山 2023-03-13 02:20:16
CC版蓝光 来自套马的汉子 2022-07-02 08:08: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大移民》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移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