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俏奶妈 Jack & Sarah (1995)

导演: Tim Sullivan
编剧: Tim Sullivan
主演: 理查德·E·格兰特 / 萨曼莎·玛西丝 / 朱迪·丹奇 / 伊恩·麦克莱恩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5-06-02(英国)
片长: 110 分钟
又名: 父女情
IMDb: tt0113448
5星
13.9%
4星
30.6%
3星
52.8%
2星
2.8%
1星
0.0%

亲亲俏奶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Jane 看过 2016-06-05 12:49:08

其实剧情不是很记得了,哈哈哈,就是记得给女婴戴袜子

0 茉莉的茉。 看过 2017-12-24 08:01:26

看的西语配音版!各种熟脸啊!

0 吉赛尔 看过 2016-04-15 09:08:22

很好的英式幽默,很好的表演

0 桃不碧 看过 2012-07-14 22:40:42

不记得什么时候看过,不记得其他情节,只记得男主抱着小baby的样子,看着看着就哭了。今天又看到,估计以后我还是只记得这一段。

0 艾米丽的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看过 2013-09-18 12:04:45

宝宝好乖 居然有甘道夫 男主真是个好爸爸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亲亲俏奶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dimap 2017-07-22 20:11:34

Moving o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Sarah dies while giving birth, which gets her husband Jack into a downward spiral of depression and drinking. He cannot overcome the loss of his wife and does not care about the baby. But it is the baby that will ultimately pull him out of despair and motiv...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老妈是007的上司,这样的父母必须是控制狂啊 来自Atlas 2013-10-28 21:38:24
Ian McKellen小组 来自| 2009-04-07 03:06: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亲亲俏奶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