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光心慌慌5 Halloween 5: The Revenge of Michael Myers (1989)

导演: Dominique Othenin-Girard
编剧: Michael Jacobs / Dominique Othenin-Girard
主演: 唐纳德·普利森斯 / 丹妮尔·哈丽丝 / 艾莉·康纳尔 / Beau Starr / 杰弗里·兰德曼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9-10-13
片长: 96 分钟
又名: 万圣节5 / 捉鬼节4 / Halloween 5
IMDb: tt0097474
5星
10.8%
4星
14.6%
3星
52.8%
2星
17.4%
1星
4.4%

月光光心慌慌5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MaclovenZD 看过 2013-12-29 22:25:27

摄影好二、四太多,四中的“尖叫小公主”顺着剧情主演了五。虽然是24年前的电影,要想知道“她”是谁(现在长啥样儿)也不难,应该就叫丹妮尔·哈丽丝Danielle Harris。

1 荷叶地闰土 看过 2011-06-01 15:04:21

具体记不得看了哪几部了,总之赞!

15 King Sitcome 看过 2012-08-12 10:41:55

后面拍了这么多就是为了突出第一部的好?

0 99+ 看过 2024-02-07 23:31:08 江苏

延续了第四部的结尾,迈克尔继续追杀小女孩,这部的主角相当蠢,一群人被多次警告无效还要在万圣节的晚上出去,在谷仓里面嘿嘿嘿结局当然是被迈叔单杀,最后卢米斯医生和小女孩躲到迈叔的老房子里,那段小女孩烟囱逃生戏挺紧张的,最后卢米斯医生引诱迈叔到陷阱里,被头顶的网捕到,可惜最后迈叔在👮局大杀四方再次逃脱

2 焦瑷 看过 2014-09-15 10:02:48

没办法,这个系列都喜欢。

> 更多短评 2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月光光心慌慌5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纯情奶1 2022-06-15 20:01:02

月光光心慌慌5·短评写不下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Jamie一年过去了你好像也没怎么长啊🤣。 原来这剧情是这么圆的啊,笑死,顺水漂了可还行。 时间线是一年以后了,好变态啊和这种究极变态杀人狂有血缘关系也太离谱了,完全bounding在一起了,所以说我能磕吗,感觉可以,磕点变态亲情哈哈哈!!!佛了能不能不要什么都磕啊!!...  (展开)
且听风吟 2020-08-24 18:18:42

本来可以更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交代了Michael杀人的原因,但还是落入了为了杀人而杀人的怪圈里。无论是救了Michael的大叔还是为救Jimmy死去的女孩,都是善良的小镇居民,但对人物性格并未深入发掘,而仅是简单粗暴地成为Michael杀人的背景板。如果被杀的人物性格更丰满,对Michael的挣扎表现得再多一些,...  (展开)
boovie 2009-10-09 08:27:57

杀人方式提高了,剧情还是那么弱智

第五部中,迈克尔的杀人方式可视性更好看了,三齿铁丝钩兜头一击和五齿铁叉透胸一扎的确很过瘾。但剧情还是马马虎虎,医生和迈克尔面对面,竟然不开枪击毙他,而是和恶魔谈起了心,匪夷所思。最后,迈克尔被捕后,竟然能一人血洗警察局,真是太牛了。 第四部和第五部...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月光光心慌慌5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