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玩具大对决 Dollman vs. Demonic Toys (1993)

导演: 查尔斯·班德
编剧: 查尔斯·班德 / Craig Hamann
主演: 蒂姆·汤默逊 / 特蕾希·斯科金斯 / Melissa Behr / 菲尔·方德卡罗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3-10-13
片长: 64分钟
又名: 矮仔煞星vs恶魔玩具
IMDb: tt0106743
5星
22.4%
4星
5.2%
3星
39.7%
2星
24.1%
1星
8.6%

恶魔玩具大对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大壶春真难吃 看过 2012-04-19 14:17:54

把两个B级片系列放一起VS一下下,好比那弗雷迪大战杰森,那个Dollman是受不可思议收缩人的启发么?总体一般~无聊看看消遣一下倒是可以,那个婴儿从头到尾满嘴的脏话,没停过

1 stknight 看过 2017-06-27 07:33:36

满月公司粉丝向,恶魔玩具和矮仔煞星都没看过,所以...

0 字母君 看过 2022-05-01 12:13:29

让我对《矮仔煞星》有了一点兴趣。

3 8月12日 看过 2011-09-06 02:21:51

10_4 e6y0d8cj 或 Dollman.Vs.Demonic.Toys.1993.DVDRip.XviD-FrodooBagginz

3 Luckey 看过 2014-04-13 00:12:37

一小时里有半小时是在介绍前面几个片子吧。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恶魔玩具大对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数到七就死 2011-08-08 23:55:48

夜半子不语独家字幕

http://www.hmicol.com/download/thread-2640-1-1.html 字幕翻译:台湾资深影迷 JOKER 满月公司又一部经典混战片,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这次满月把自家的“娃娃终结者”拉上阵大战“恶魔玩具”军团,甚至还把“异形电台”的美女也拉来打酱油了。 一小时的片子,倒是干脆...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恶魔玩具大对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