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大新闻 Switching Channels (1988)

导演: 特德·科特切夫
编剧: 本·赫克特 / 查尔斯·麦克阿瑟 / Jonathan Reynolds
主演: 凯瑟琳·特纳 / 伯特·雷诺兹 / 克里斯托弗·里夫
类型: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8-03-04
片长: 105 分钟
又名: 冤家三文治 / 再续前缘 / 头条新闻
IMDb: tt0096203
暂无评分

头条大新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晚安好运©️ 看过 2014-07-10 10:02:06

本来看开头会觉得很烂俗,到后面还是挺有趣的。比如John说:“我向伟大的爱德华·E·默罗发誓”,还有两人去度假,偏偏火山又爆发,Christy怒不可遏:“一定又是你事先安排好的!”23333

1 茶博士 看过 2019-04-05 16:54:10

2001.01.15

0 大洋洲 看过 2020-08-10 13:12:10

超人这次演了个帅气多金的巨婴,所有的反转都在情理之中,整体无惊无喜吧。

0 罗曼地瓜 看过 2017-05-06 16:42:08

最烂的一个版本

0 发际线靠后 看过 2021-05-19 13:12:34

BSC™105FL,勉强三星吧, Kathleen Turner Burt Reynolds Christopher Reeve三位主要演员都奉献了灾难级别表演,另外snn?十有八九也是fake news(ಡωಡ) !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头条大新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Ouyang k 2012-10-03 23:36:58

子題

1.新聞同業之間的競爭 2.政客對新聞報導的干預 3.新聞從業人員的苦與樂 4.新聞與事件客觀真實性的誤差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头条大新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