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魅影的影评 (5)

烛光摇曳 2012-04-15 03:04:55

刚刚看完.....我觉得好基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理储藏室发现这个很久以前买的dvd,居然还能放出来。 不是韦伯版的歌剧魅影,但似乎做的也不错,就拿来看了。 提示,以下都是剧透 看完以后...基得都快溢出来了真的没关系吗...... 这个版本里面有三个男的追小克,魅影原来是正常人,后来被泼硫酸毁容了就躲到地下...  (展开)
龚子仪Scale 2013-01-01 15:37:54

貌似开心的讽刺

刚刚看完歌剧魅影了 1943年版的。的确很不错的每个人物都很鲜活。虽然看的电影不多 ,但是每部电影所凝聚的编剧和导演的意图,我愿意去多思考思考。那个被毁容的小提琴手很明显的是一个悲剧人物,单纯而内向,对外向受欢迎的克里斯订的那种爱,觉得是出于一种欣赏,而不能当作...  (展开)
filmchild 2015-07-05 22:24:05

Phantom of the Opera in1943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歌剧魅影》的版本实在太多了,从电影到音乐剧,还有改编的电影。不得不说各有千秋。 以现在的眼光看,1943年的版本在惊悚方面,肯定与现在的审美有些距离。 在结构、节奏、戏剧冲突和张力等方面做得非常工整,不出奇。其重点在唱的段落中,真美。而大段在后台布景中穿梭、逃...  (展开)
我在这里上厕所 2022-04-10 14:43:23

1943

🥺很独特的改编,我觉得这一版本的魅影也是非常有深挖的空间的,年近五十却依旧激情澎湃的追求者,郁郁不得志但才华横溢的作曲家,他受困于贫穷,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寻求出路,却无法获得别人的认可,甚至一生的心血都被窃取,当强腐蚀性的液体泼溅到他的脸上时,他归属于正...  (展开)
他他 2019-07-10 22:12:42

[Film Review] Phantom of the Opera (1943) 7.0/10

Far more a romantic musical than a grisly horror, Universal’s 1943 Technicolor remake of PHANTOM OF THE OPERA shares the same set of Rupert Julian’s 1925 silent predecessor (starring Lon Chaney as the Phantom), directed by contract director Arthur Lubin, ...  (展开)

订阅歌剧魅影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