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世流芳 The Greatest Story Ever Told (1965)

导演: 乔治·史蒂文斯 / 大卫·里恩 / 让·尼古拉斯科
编剧: 富尔顿·奥斯勒 / 亨利·登克尔 / 詹姆斯·李·巴雷特 / 乔治·史蒂文斯
主演: 马克斯·冯·叙多夫 / 小迈克尔·安德森 / 卡罗尔·贝克 / 伊娜·巴林 / 维克多·布鲁诺 / 理查德·康特 / 乔安娜·杜汉姆 / 何塞·费勒 / 凡·赫夫林 / 查尔顿·赫斯顿 / 马丁·兰道 / 安吉拉·兰斯伯瑞 / 帕特·布恩 / 珍妮特·玛戈林 / 大卫·麦考姆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5-02-15
片长: 199 分钟(edited version) / USA: 141 分钟(re-issue version) / USA: 225 分钟(premiere version)
又名: 最伟大的故事
IMDb: tt0059245
5星
29.5%
4星
37.8%
3星
27.5%
2星
4.1%
1星
1.0%

万世流芳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万世流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扬科夫斯卡娅 看过 2024-03-06 21:36:46 北京

这部电影太经典了,忠实地再现耶稣生平,剧本、导演、演员、摄影用敬虔的态度去展现那段改变人类的伟大历史,影片最感人的地方,就是耶稣回身时那悲悯的面容,演员的表演炉火纯青,感人至深!这不是拖沓,而是细腻,必看的基督教电影,流芳的佳作!另一部就是帕索里尼的马太福音,每一帧都是一副完美的摄影作品,经典中的经典!

0 Aislinn 看过 2022-03-16 00:41:06

看的第10部史蒂文斯和第12部里恩 此片的阵容和摄影虽然非常出色,可惜故事内容和之前的不少同类影片相比没有任何创新。这是一部非常水的电影,只值两星(不给这两位大导面子🐶)

5 (๑⁼̴̀д⁼̴́๑) 看过 2018-03-09 23:28:35

乔治.史蒂文斯导演的此片长二百二十余分钟,堪称同一题材片之最,同时也是正面描写耶稣生平事迹的影片中投资最大之作

1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3-04 22:03:27

8。Give us this day our daily bread.And forgive us our debts,as we also have forgiven our debtors. —— Matthew 6:11-12

1 冲鸭 看过 2021-08-15 18:59:32

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完全是感情分。大量的陈词滥调,起死回生,亨德尔哈利路亚,背十字架,最后的晚餐,巴伯柔板。 Boring bosh

> 更多短评 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万世流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冲鸭 2021-08-15 18:59:32

万事流芳了吗?

1 史蒂文斯浴血重生后的电影。众所周知,他在纳粹的灭绝营中看到了最惨无人道的事件,并且最早用摄像机镜头记录了下来,后来变成了控诉纳粹的罪证。 The felony of the Nazis. 我们听到希伯莱穷人的互告,特别是老太太的祈祷,都特别有史蒂文斯的悲天悯人。什么叫功力?就是如...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万世流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