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魔女2 白髮魔女2 (1993)

导演: 胡大为
编剧: 杜国威 / 于仁泰 / 胡大为
主演: 林青霞 / 陈锦鸿 / 钟丽缇 / 万绮雯 / 张国荣 / 钟淑慧 / 孙国豪 / 李香琴 / 罗兰 / 陶君薇
类型: 动作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3-12-22(中国香港)
片长: 80 分钟
又名: 白发魔女传2 / The Bride with White Hair 2
IMDb: tt0106343
5星
10.8%
4星
24.1%
3星
49.8%
2星
13.2%
1星
2.1%

白发魔女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84 条 )

热门 /  最新 / 

117 一只虎耳草 看过 2008-12-10 13:48:25

女同、妇女救助协会、洗脑、传销、人肉炸弹、激烈的女权主义者、被动的女权……

37 熙熙小可爱 看过 2010-10-13 23:27:37

为了最后十分钟,很多人忍了。原来,在十多年前,我真的看过,只是那时,我还不认识你。只是,看到白发穿过你的身体,我觉得难过。

84 白鲸 看过 2011-08-20 00:18:59

两星全部都给张国荣和林青霞最后的惊世一吻;与上部诞生于同一年的下部可见制作公司圈钱之心,全片充斥满眼的硬拼胡凑和狗尾续貂之味,第一部遗留下来的剧情线索也沦为诟病,失败;可惜的是,斯人已逝,美人出嫁,从今之后再也不会有这般风华绝代的卓一航与练霓裳。

7 荞麦安娜娜娜 看过 2012-02-19 08:08:12

此片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这种情结!还有他们的绝世容颜!以及当年粉嫩的万绮雯!最后人物回顾的时候,发现他们其实都很有爱~他们一起构成了一个很好的武侠故事~可惜这电影,可能是细节处理还不够丰满吧~用自己的想象加一些填充,就完美了~~

80 tavico 看过 2010-07-07 23:54:02

6.7/10 最后十分钟才是精华

> 更多短评 43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白发魔女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水清浅然 2008-06-22 19:11:30

我忍了我认了

看完之后才发现这片子评价不咋地,当然,我的评价也是不咋地. 纯粹是为了表示我是个有始有终的人,我看完了还开笔写了. 看到四分之三的时候,我大喊,我实在受不了了. 开篇演员表"张国荣"几个字远远大于其他人(包括我深爱的林姐姐),可是,除了在开头2分钟我看到一个蓬头垢面的人模糊...  (展开)
尔尔 2014-11-11 23:57:14

我撒娇你就不会哄哄我呀~

我在等你回来哄我,我以为你永远不回来了~你当时没死!别以为我瞎!哼! 我去聊骚杀人完全是因为想念~想见你一面嘛~我撼动武林~灭八大门派~人人对我闻风丧胆!我就是江湖!你丫聋了是不是!听不到吗!你丫瞎了是不是看不到吗?四处都是我的绯闻和八卦!!你妹的!无非就是想让...  (展开)
HelenHan(倚风) 2008-12-22 16:38:34

红颜白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恨这一生,怨这一晚,谁说爱是这样难。  恨爱之间,分不散,红颜白发,更觉璀璨。  从前和以后,一夜间拥有,  难道这不算,相恋到白头。  但愿会相信,缠绵时分手,  能令我减了内疚。  烧也烧不透,恋火烧不透,发白透。”  很久以前,正值中考的紧要关头,父母在看...  (展开)
狐狸欲成精 2012-07-08 09:38:06

你的性格注定和谁在一起都没有好结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多年之前看白发魔女1,2部时,我的快感来自于故人负我,我必以牙还牙或独自憋屈强大。可能是因为双鱼座骨子里就是喜欢悲剧,喜欢拿悲剧来自我折磨的。 先入为主的悲观的爱情观,以及过于强势,说一不二的固执性格,也让我错过了一些人。多年前,也曾因对方对自己的一时不理解,...  (展开)
千寻亿选 2015-11-02 18:02:22

搵快钱

香港人有句词叫做:搵快钱,就是快速赚钱的意思,在电影行业里非常明显,很多都是一窝蜂,跟风拍摄,赌片、僵尸片、英雄片、枭雄片等等,拍到大家都看吐了,自然消失。跟风拍摄是一个风气,另一个风气就是拍续集,所以英雄本色3明明和前两集没什么关系还是加了个3,倩女...  (展开)
奥兹翔动 2020-08-17 22:39:23

白发魔女系列电影一览

已上映的白发魔女系列电影: 1959-03-18 白发魔女传(上集)( 罗艳卿 饰演白发魔女练霓裳) 1959-04-22 白发魔女传(下集)( 罗艳卿 饰演白发魔女练霓裳) 1959-12-16 白发魔女传 (大结局)( 罗艳卿 饰演白发魔女练霓裳) 1980-07-24 白发魔女传( 鲍起静 饰演白发魔女练霓裳) 1...  (展开)
泡芙味的草莓 2017-07-06 22:03:15

白发魔女2

这部续作算在那个年代就炒IP的典型 两个真正的大咖 林青霞与张国荣出场戏份不够 当年应该有影迷吐槽看了八十分钟就最后十分钟是想看的内容 一看就是当年推新人的作品 钟丽缇陈锦鸿孙国豪等等 故事也因换了主线很松 白发魔女也由前一部令人生怜变成这一部引人生恨 导演“乱来”...  (展开)
蛐蛐 2012-06-23 01:38:41

一往情深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到底从什么时候卓一航开始爱上了一个可以让他在一个冰天雪地等上十年的练霓裳。 记得那年年少,自认正义却差点让那狼取命。犹记得在那年柔柔月光下卓一航泪光闪闪满额汗,看见了那站在悬崖上得“狼女”。她是这样的美丽,那样的动人。竟叫...  (展开)
庹博雅 2011-07-07 17:59:57

男女游戏

其实练霓裳走的时候不过希望卓一航来追一追,可惜等了十年还是没来,最后还对这个男人说,我以为这辈子看不到你了,我是不是老了? 卓一航一直纠结这么绝情骄傲的霓裳恐怕不会原谅自己,所以找棵花来赎罪,以表此心可鉴,最后问的也还是请原谅我。说卓一航是根木头也...  (展开)
Grandwood 2014-08-27 01:08:32

何苦呢

看这个片子,首先还是因为喜欢林青霞和张国荣,光看他们两个我就觉得很满足了,其实对情节也没有什么要求,何况那时候的港片情节一般都有点简单,没有东邪西毒那么走心。 看完证明情节确实是简单的,但不知道怎么看完就那么难受,当门开了卓一航站在门外的那一刻,我都哭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26篇


讨论区   ·  ·  ·  ·  ·  ·

最后卓一航出场,太极巴帅了 来自抱村流 2023-09-22 10:04:30
陈圆圆怎么还要替吴三桂背锅? 来自哔哩吧啦 2021-02-27 01:02:41
看这部,主要是为了看结尾。 来自阿布丁 15 回应 2020-05-04 18:45:34
陈圆圆为什么要杀练霓裳啊 来自快乐也经过 1 回应 2020-05-04 18:44:51
帅气 来自风知道我来过 2019-11-27 12:43: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白发魔女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