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当差 The Hard Way (1991)

5星
6.9%
4星
38.1%
3星
46.9%
2星
6.9%
1星
1.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小生当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星夜桐影_TV5XQ 看过 2022-03-06 09:22:50

男主是《回到未來》那個可愛演員,男二完全是行走的荷爾蒙🤩🤩🤩裡面的立體造型活動廣告牌超酷的,那個年代真的很多很酷的東西。

1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0-10-14 22:32:49

补遗,童年回忆,一文一武,香港的《鼠胆龙威》不仅借鉴了《虎胆龙威》也借鉴了此片,当然本片也影射了不少名片,如《致命武器》。结尾很有意思~

1 豆友108693709 看过 2019-04-03 18:13:25

著名演员跟着警察学习警察的习惯,好演警察角色

0 猪头妖怪 看过 2020-11-21 02:12:20

除了无厘头喜剧好笑之外,其他戏都假到不行啊……

2 鲜于真爱 看过 2008-08-19 23:44:59

很有爱的娱乐片

> 更多短评 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生当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唐宁 2024-02-05 07:30:35

明星当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4.02.06 纽约最近出现了一个自称“派对不速之客”的杀人犯,他连续四次杀人前都要打电话通知警方,结果每次都被他跑掉了。最近一次纽约警局凶案组刑警约翰摩斯扒着车门一路和凶犯搏斗,最终还是被凶犯给撇下车逃脱了,导致摩斯接受电视采访时一副鼻青脸肿的凄惨相。没有想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远方 2024-02-21 08:34:23

一招鲜吃遍天,它是喜剧警匪片套路源泉

当一个行业开始流行套路的时候,我们就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见证这个行业的衰败。这一个规律是普遍适用的且具有先见性的。为什么说套路是一个行业衰败的开始,因为习惯了套路之后,我们在产出的时候就会有一个固定的公式,因而就失去了开拓性。不需要思考就能获得的一个规律且百...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生当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