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望 High Hopes (1988)

导演: 迈克·李
编剧: 迈克·李
主演: 菲尔·戴维斯 / 菲利普·杰克森 / Ruth Sheen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8-09-01
片长: 112 分钟 / USA: 110 分钟
又名: 热望 / 远大希望
IMDb: tt0095302
5星
28.7%
4星
49.8%
3星
19.0%
2星
1.4%
1星
1.2%

厚望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厚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0 条 )

热门 /  最新 / 

6 ting 看过 2012-02-16 12:01:25

4.5迈克李叔叔的电影好像都是一个套路,对人与社会、人与人、人与自我关系通过一个或几个家庭的展开来探讨,把小人物放在大时代的背景里,永远不会让你觉得故事太长。配乐和演员从来都会加分,现实主义得如同是生活在演电影。

5 米粒 看过 2018-04-09 21:30:02

或许是太久没看麦克李的厨房水槽喜剧了,笑得前仰后合完全停不下来。故事小到可以说是没有,但每个人物都丰满犀利,夸张之处有却恰到好处不过分。里面笃信马克思主义的工薪族、日常经常讨论政治却也有些愤世嫉俗的年轻人很有跨越时间的代表性。男女主角去墓园瞻仰马克思像那场戏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

1 鬼腳七 看过 2018-02-07 00:20:04

迈克李第二部电影,和处女作隔了17年,是有多爱拍电视啊。主题上,相当无产阶级了,不惜用了马克思雕像这种梗,但是“The World ain't gonna be perfect”,看看工业时代最后的朝阳,幻想自己还在“top of the world”吧。

4 噬辣狂魔小泽条 看过 2018-08-03 10:05:22

前100分钟还以为在讲赡养问题了,虽然抨击阶级分化也还成吧,但是需要把中产描述的这么可恶恶心吗,马克思不死普通民众也是无法站上世界之巅的吧。当然善良还是值得赞美,还有音乐

2 防守三秒判点球 看过 2020-02-29 22:49:22

每个角色从衣着到谈吐都渗透着阶级原型(有时甚至是too stereotype to be prototype),同时又体现着新自由主义大获全胜的时代特色:在马克思墓前迷茫的Cyril、贪财的姐姐、成功学暴发户姐夫、公屋私有化,还有Lesley Manville夫妇所代表的城市空间gentrification——资产阶级“重夺”市中心

> 更多短评 1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厚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请叫咪哆哆 2017-07-03 18:59:03

城市之光

1988年的伦敦,同居十年的西里尔·本德与雪莉,工作辛苦,收入很低,但乐于助人。西里尔的姐姐瓦莱丽和姐夫马丁是有钱阶层,炫耀财富,还很专横。西里尔的母亲住在儿子附近,她的邻居也是愚蠢自私的新贵。瓦莱丽不管母亲是否同意,准备了家庭宴会庆祝母亲70岁生日。马丁在宴会...  (展开)

讨论区   ·  ·  ·  ·  ·  ·

球中文字母 来自Formes 3 回应 2022-11-16 07:33:47
姐姐的演员是谁呀? 来自Gcsktt 2018-08-04 00:23:43
字幕 来自米粒 1 回应 2018-07-25 13:22:55
你们是在哪看得啊? 来自[已注销] 4 回应 2014-05-07 18:30: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厚望》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厚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