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浪子 High Plains Drifter (1973)

导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编剧: 欧内斯特·泰迪曼
主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 弗娜·布鲁姆 / 玛丽亚娜·希尔 / 米奇·瑞恩 / 杰克·金
类型: 惊悚 /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3-04-19
片长: 105 分钟
又名: 独行侠红屋歼霸 / 高原流浪汉
IMDb: tt0068699
5星
11.7%
4星
38.0%
3星
45.5%
2星
3.8%
1星
1.1%

荒野浪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7 条 )

热门 /  最新 / 

9 Chris 一切由无聊开始 看过 2010-01-20 01:21:04

开场一段简直就是经典的西部片套路,先干掉男人,再强奸女人,将整个小镇震住。后来又将小镇反复折腾,最终竟涂成红色!当他在墓碑前走向荒漠深处,将西部片无可缺的惩恶扬善和复仇染上了一种神秘主意色彩。看完才回想到,西部片看起来一样,但每个创作者还是不停在创新的。

3 暴力卡車 看过 2010-05-04 11:29:36

玩你們的女人還搞死你們全家! 這片太狠了=。=

1 空羽 看过 2011-03-05 18:16:53

那个西部片满天飞的年代,框架是如此坚不可摧

0 塞巴斯蒂安 看过 2011-05-07 14:10:07

坑爹啊,为什么下下来的是一个西班牙语音频的,听东木讲西班牙语,简直无敌穿越!

4 stknight 看过 2012-03-01 08:12:54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首度自导自演的西部片。从这个开场就可以看出东木受莱昂内的影响颇深,他在拍摄“镖客三部曲”时也学到了不少导演技巧,运用得尚算娴熟。这个独行侠其实并非正义的化身,甚至可以说代表着一种霸权邪恶,正义只不过是它的副产品。而这个结尾也颇具神秘感。

> 更多短评 2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荒野浪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Guitar风间 2014-06-11 11:56:20

黑色西部片

注:以下内容摘自网络,非原创,只是来凑个人气 这只是我个人对这部电影的简评,如果有人有兴趣,我建议在看完电影之后再看。 这是1973年,这是伊斯特伍德自己导演的第二部电影,而由他主演的镖客三部曲分别是在64、65、67年。 昨下午我看了他的《高高吊起》(《Hang Em Hig...  (展开)
等等我 2020-12-19 02:01:15

如果复仇有颜色,那它一定是红色

这是老爷子导演的第二部作品(第一部是1971年《迷雾追魂》),虽离其1964年主演的经典西部片《荒野大镖客》已有7年之久,然片中不少地方仍能看到镖客系列的影子。比如影片开头和结尾,尤其是结尾跟《西部往事》和《黄金三镖客》如出一辙:炎炎烈日、大漠黄沙、单人、单骑、背对...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这片 来自海寶貝 2022-09-26 12:41:49
顯然這是一部西部復仇片… 来自虛無 4 回应 2022-09-26 12:41: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荒野浪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