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塞冬历险的影评 (8)

若昔难得 2006-12-03 18:05:20

海神号遇险记

1972年,《海神号遇险记》上映,这是第一部真正得灾难片,至今也没有几部同类型影片可以媲美他所获得的成功。 《海神号遇险记》的影响深远,一个侧面的例子是,两年之后,1974年,《海神号》的制片Irwin Allen就卷土重来,拍摄了另一部真正大制作的灾难片《火烧摩天楼》。 然...  (展开)
哦~ 2012-08-18 11:20:13

偶然~~~

儿时的一次不经意,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是灾难片。紧凑的情节,演员完美的诠释,让人看过后有种莫名的揪心。从那以后对此类型的影片有了种痴迷。  (展开)
阿开 2020-05-25 09:09:58

选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字:阿开 图片:网络 题记:思维决定结果,选择决定命运。 一个人只能拥有一次人生、一次旅行体验,好在一部影片一人生,通过观影,能够体验他人的一生,并从中获得宝贵的经验教训。 《海神号历险记》是一部老片,公映于1972年。影片描写的是豪华游轮海神号受海底地震引起的...  (展开)
维特鲁威猫 2020-12-21 03:03:11

不如新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看了新版,然后好奇又找了老版来看。 怎么说呢?撇去因为年代久远而显得简陋的特效,整部电影给我的感觉的确不如新版。 首先就是节奏,因为路上带了一位胖老太太,整个的逃生时间显得十分富裕,并且通道也十分宽敞,没有那种逃生片的紧迫感。 途中的确也有减员,但是大部分...  (展开)
思想起 2013-10-11 15:47:04

《海神号(The Poseidon Adventure)》:拿生命冒险(All Time Box TOP 076)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ttp://blog.trivialfilm.com/2013/10/the-poseidon-adventureall-time-box-top.html 波塞冬历险 The Poseidon Adventure (1972) 波塞冬历险 The Poseidon Adventure (1972) 波塞冬历险 The Poseidon Adventure (1972) 本片是北美历史票房榜的第76部。 电影讲述一艘客船遭...  (展开)
灯光 2007-06-06 20:00:10

海神号——信念

看这部电影是意料外的,毫无目的地看到的,影片结束一晌了,我还沉浸在恐惧中,半天才回过神来。当时只有一种感受,灾难片真的会令人窒息的,以后再也不想看了。也可能电影院的音响效果太好的原因,脑子里留下的全是死亡的威胁——在那一瞬间,所有的人都面临着死亡,他们一...  (展开)
小糊涂神 2006-06-09 19:18:36

看《海神号》窒息的感觉

发信人: PN (司徒⌒暮), 信区: Movie 标 题: 看《海神号》窒息的感觉 发信站: BBS 侏罗纪站 (Fri Jun 9 18:21:50 2006) 今天刚考完,这样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干,什么都不愿意多想,也不想上进了,头脑暂 时空白。也许是武汉闷热催生了我这几天的懒惰,心开始浮躁,算是为...  (展开)
Gudi 2006-07-29 12:39:58

没有比这更弱智的了

可以这么评价:一群离奇的生活不能自理的智障出于商业目的,力图展现在危机时刻如何把自己和别人一起害死的得瑟故事。 无聊的电影看得蛮多,这么白痴的电影真是少见. 随便举几个例子吧. 影片最后要过一座底下有大火的桥. 几乎当时10个遇难者每一个都在镜头前表现一番,如何恐...  (展开)

订阅波塞冬历险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