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记号 Hexen bis aufs Blut gequält (1970)

导演: 迈克尔·阿姆斯特朗 / 阿德里安·霍芬
编剧: 阿德里安·霍芬 / 迈克尔·阿姆斯特朗
主演: 赫伯特·罗姆 / 乌多·基尔 / 奥利韦拉·卡塔琳娜 / 雷吉·纳尔德 / 赫伯特·福克斯 / 若阿内斯·巴尔斯基 / Gaby Fuchs / Ingeborg Schöner
类型: 剧情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西德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70-02-19
片长: 96 分钟 / Norway: 90 分钟 / USA: 90 分钟 / Germany: 87 分钟(cut version)
又名: Mark of the Devil
IMDb: tt0065491
5星
6.6%
4星
21.1%
3星
64.5%
2星
5.3%
1星
2.6%

魔鬼记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Eden's Curve 看过 2016-01-01 06:34:11

3.5 无字magnet:?xt=urn:btih:c36d0e2a95961c4e363b0557ecdce908115283f6&dn=Mark.Of.The.Devil.1970.1080p.BluRay.x264-LiViDiTY 黑暗中世纪人面兽心的Witchfinder父债子还,皮开肉绽的细节太马虎,二刷时视觉冲击力流失大半,就题材而言惨无人道的酷刑细节多多益善

1 苍穹的幻想 看过 2023-12-14 16:54:12 江苏

“猎巫运动”应该是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事件之一,在那个蒙昧的年代,异端审判庭不靠律法和证据,仅凭个人揣测就断定一个人的生死,并用最残忍的刑罚来逼迫他/她去承认自己未曾犯过的罪行;电影《魔鬼记号》就是对这段血腥岁月的无情控诉,出场人物或多或少都受到了酷刑伺候,仿佛这些血腥的供罪刑具才是电影的主角。蒙昧的时代、愚昧的民众,再加上一个邪恶的领头人,就是这种“猎巫运动”的基本元素。然而这种疯狂血腥的反人类运... “猎巫运动”应该是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事件之一,在那个蒙昧的年代,异端审判庭不靠律法和证据,仅凭个人揣测就断定一个人的生死,并用最残忍的刑罚来逼迫他/她去承认自己未曾犯过的罪行;电影《魔鬼记号》就是对这段血腥岁月的无情控诉,出场人物或多或少都受到了酷刑伺候,仿佛这些血腥的供罪刑具才是电影的主角。蒙昧的时代、愚昧的民众,再加上一个邪恶的领头人,就是这种“猎巫运动”的基本元素。然而这种疯狂血腥的反人类运动,古今中外屡见不鲜,往往都打着神圣的名头做着魔鬼的事情,这或许也是人性的一面。 (展开)

0 Forêt 看过 2023-10-30 02:21:40 上海

揭示猎巫真相的电影 评论都是对刑罚手段猎奇心理的满足 真恐怖 更说明猎巫远没有结束 还有评论区那位你快别替强权开脱了 黑暗的人心只有凭借权力才能欺人 掌权的主教和靠教会吃饭获利的人才能啃别人的骨头 不是光有黑暗的心就可以大规模猎巫

0 Cheryl-Ai 看过 2023-02-27 12:14:23 江苏

五花八門的酷刑挺豐富的,還有一點重口味… 國外恐怖片野榜前100

0 朋克大帝 看过 2015-12-08 22:55:35

B级片观影 魔鬼般的残暴统治,刑罚花样多的眼花缭乱。

> 更多短评 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鬼记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鬼记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