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寒财主 Another Part of the Forest (1948)

导演: 迈克尔·戈登
编剧: 莉莲·海尔曼 / 弗拉迪米尔·波兹内
主演: Fredric March / Dan Duryea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8-05-18
片长: 107 分钟
又名:
IMDb: tt0040102
暂无评分

孤寒财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黑特-007 看过 2020-08-05 17:54:16

这一家子我的天呐……其实这部比《小狐狸》还暗黑,但结尾缺乏一场足够炸的戏。孩子辈演员对角色的诠释都非常到位,以至于我没有太关注马奇……Florence的表演倒是眼前一亮(大披肩发&被认为精神不正常的设定让我联想到了Long Day's Journey into Night= =)

0 巽凌 看过 2017-04-24 12:24:56

#What's That Four-Letter Word Starts With An H / Hell?/ No,Home# Cast:Florence Eldridge;Ann Blyth

1 Caneloni 看过 2015-12-07 05:45:32

小狐狸前传。Hubbard家族中各成员互为地狱的可怕关系仍堪比恐怖片,Hellman的对白每句力求一万点伤害。卡司也依旧很棒,但整个制作水准跟小狐狸比起来像个B片。

1 优杉 看过 2018-07-21 21:40:46

小狐狸前传,同样是一家人从头互相伤害到尾的故事,结局有点泄气,还挺喜欢马奇饰演的父亲的,各种挖苦讽刺的台词太有趣了,看他结尾那么从容淡定还以为留有后手,结果居然就那么简简单单地被打败了。

1 刘阿猫 看过 2022-06-22 00:12:50

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一家尖酸刻薄各怀鬼胎。爸爸出场让人想打,孩子们演得挺好“papa”“mama”叫的很甜啊,女儿恃宠而骄尤其讨厌。奥布莱恩最出彩,john dall戏太少了。那个反手耳光是真打么?看的心惊胆魄。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孤寒财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孤寒财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