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线风暴 Money Train (1995)

导演: 约瑟夫·鲁本
编剧: 戴维·朗格利 / Doug Richardson
主演: 韦斯利·斯奈普斯 / 伍迪·哈里森 / 詹妮弗·洛佩兹 / 克里斯·库珀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5-11-22
片长: 103 分钟 / Canada: 110 分钟(Ontario)
又名: 金钱列车
IMDb: tt0113845
5星
4.5%
4星
17.6%
3星
66.4%
2星
9.7%
1星
1.7%
好于 6% 犯罪片

银线风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paradiso 看过 2014-04-29 13:35:48

无脑贺岁动作片。肤色不同还要当哥哥弟弟只能拗点什么儿时收养的梗了,用心良苦。不靠谱弟弟大清早就跑哥哥床上蹦来蹦去还蛮可爱的...大反派是妖夜慌踪那个白涂怪人。克里斯库普只是酱油,擦。

0 人皮動物 看过 2012-12-09 22:28:25

伍迪卖的一手好萌。BD 720P 12/12/09

0 逍遥乐 看过 2023-08-27 08:37:34 辽宁

除了黑白兄弟情的主线,詹妮弗·洛佩兹为自己投保2亿美元(2011年)、世界上最贵的胸部(约人民币13.2亿元)也在1995年的本片中一闪而过。明眸皓齿的她“散发着玫瑰的清香”的银幕形象,从此开始展现在世人的眼前。

0 秦小皇影音疯刊 看过 2020-02-16 13:26:00

男主一个黑一个白还是把兄弟,然后为一个拉美女孩争风吃醋,最后讲述的却是手足情深,警匪部门只是陪衬,不得不说若干年后来看确实是政治相当正确啊!

0 小涛 看过 2011-01-10 22:57:26

是因为我边看凤凰电影台播放的这部电影边上网么?总觉得有点逻辑不知所云。地铁里的警事。

> 更多短评 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银线风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驿路斜阳 2006-08-29 18:44:54

还行!

一部老片子了,一个小兄弟硬盘里淘来的,终于决定花点时间过一遍! 感觉还不错,剧本编的过得去;提个问题给你,当你的好兄弟需要你干点法律不允许的事情的时候,你当如何? 传统的黑白搭档,基本没有新意,确实没事可作的时候,看看无妨! 还想说一句,资料显示珍妮弗·洛佩斯...  (展开)
臭臭爱球球 2013-04-05 23:51:48

有这三人就够

一个黑人正义使者,一个白人不着调大赌徒,一个绝色大美女。 查理和约翰是地铁内的警察,经常装作醉汉以引出小偷一类的人,最后进行抓捕,也时常做着发财的春秋大梦。然后查理好赌,约翰一次又一次的帮他,美女格蕾丝爱上了约翰。查理心灰意冷,准备抢押款车,约翰和查理的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怎么不让人修改描述 来自伯格 1 回应 2022-10-30 20:22:19
吓........崽 来自伯格 2012-12-09 15:31:20
那首歌叫什么? 来自tracy 1 回应 2009-12-16 12:53:53
有点意外 来自伍肆伍 2009-10-11 15:58: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银线风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