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空军 Strategic Air Command (1955)

导演: 安东尼·曼
编剧: 贝尔尼·莱伊·Jr / 瓦伦丁·戴维斯
主演: 詹姆斯·斯图尔特 / 琼·阿利森 / 弗兰克·洛夫乔伊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5-07-12
片长: 112 分钟
IMDb: tt0048667
5星
22.2%
4星
27.0%
3星
39.7%
2星
7.9%
1星
3.2%

战略空军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战略空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egaclaudiolis 看过 2020-12-12 00:45:28

美宣含量过高....军嫂的角度也充满雷感= = (喜欢不起来阿利森)吉米扮演空军再合适不过,可可爱爱

2 Favillae 看过 2017-01-01 22:42:19

哭了,编剧竟然是Beirne Lay Jr.!!!Twelve O'Clock High的著者/编剧!Sy Bartlett编剧的A Gathering of Eagles是B-52主角,本片是B-36/B-47。在结尾出来之前,我本来铆定打五星了,然而就冲着你和导演给这结尾,我的心都凉透了,五星欠奉。回头我再写个观后好好吐槽一番。一定要把你们吐槽成筛子!

4 圣迭戈-北岛 看过 2021-11-07 02:39:20

美国空军的几个宣传重点:一是越战前,战略空军艰苦的全员24/7戒备及3分之1机组15分钟内出动模式,并非因其是美国和北约打赢战争绝对利器,而是基于确保相互摧毁原则,以及苏联导弹优势,这是避免战争/震慑苏联的唯一选择。二是Gen. Hawkes毫无疑问是战略空军司令部灵魂人物李梅化身,电影用人事任命、突然检查、言谈举止等故事和细节,相当准确地描绘了李梅形象。三是装备现代化,特展现了从B-36换装B-... 美国空军的几个宣传重点:一是越战前,战略空军艰苦的全员24/7戒备及3分之1机组15分钟内出动模式,并非因其是美国和北约打赢战争绝对利器,而是基于确保相互摧毁原则,以及苏联导弹优势,这是避免战争/震慑苏联的唯一选择。二是Gen. Hawkes毫无疑问是战略空军司令部灵魂人物李梅化身,电影用人事任命、突然检查、言谈举止等故事和细节,相当准确地描绘了李梅形象。三是装备现代化,特展现了从B-36换装B-47这一代表战略空军步入喷气时代的关键过程(当然李梅更看好即将登场的B-52),同时也展现了战略空军加油机、运输机等支援飞机。四是空军二号敌人是官兵待遇,1947年成军的空军待遇不比其他军种高,电影直面并美化了这一问题。准将退役影星斯图尔特比阿汤更猛,B-24/47/52飞行员,史无前例本色出演。 (展开)

1 橙子 看过 2013-08-28 16:13:20

June Allyson声音好像劳伦白考尔,这已经是她和Jimmy第三次扮演夫妻,米呆萌总是很好运找到的老婆都是如此贤惠通情达理,看惯早期好莱坞会发现如今好莱坞叙事依然延续着经典模式只是会选择删去一些拖慢节奏段落比如本片中Jimmy试飞一段,米呆萌一旦投入工作依然没头没脑,好在安东尼曼最后让他回归家庭

0 裴玄 看过 2022-03-10 23:50:33

本片含有以下内容:小飞机,大飞机;战斗机,轰炸机,加油机,运输机;活塞式飞机,喷气式飞机;固定翼飞机,旋翼式飞机;军用飞机,民用飞机;二战飞机,冷战飞机。嗯?你问我剧情讲的啥?抱歉忙着看飞机了完全没注意。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战略空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豆友184502039 2021-11-18 08:10:39

史都华的镜像

都说现实中的史都华真能驾驶B-36和B-47。不过他比Dutch幸运太多了,他有高官厚禄更有坦荡星途。而Dutch没有显赫的资历和充沛的精神,褪去小镇球星的光环他也只是一名对适应新装备感到吃力的普通老兵。作为五十年代的标准普通人,他在意的是老婆孩子热炕头。然而冷战与核阴影格...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战略空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