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地 Field of Dreams (1989)

导演: 菲尔·奥尔登·罗宾森
编剧: 菲尔·奥尔登·罗宾森
主演: 凯文·科斯特纳 / 埃米·马迪根 / 盖比·霍夫曼 / 雷·利奥塔 / 蒂莫西·布斯菲尔德 / 詹姆斯·厄尔·琼斯 / 伯特·兰卡斯特 / 弗兰克·威利 / 德威尔·布朗 / James Andelin / Mary Anne Kean / Fern Persons / Kelly Coffield Park / 迈克尔·米尔汉 / Steve Eastin
类型: 剧情 / 家庭 / 奇幻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9-04-21
片长: 107 分钟
又名: 梦幻成真 / 梦幻球场 / 棒球男孩 / 梦田
IMDb: tt0097351
5星
21.9%
4星
42.8%
3星
30.1%
2星
4.2%
1星
0.8%

梦幻之地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梦幻之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6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Chris 一切由无聊开始 看过 2012-02-08 09:58:17

A movie about dreams,about old time.(Remind me of Midnight in paris.)So it is a movie about future and past. Though we almost know nothing about American's 1960s and baseball game, the movie moved us ... A movie about dreams,about old time.(Remind me of Midnight in paris.)So it is a movie about future and past. Though we almost know nothing about American's 1960s and baseball game, the movie moved us a lot. Just as Toler said, a movie's function is embody your dreams. (展开)

11 阿蚊 看过 2020-03-26 09:58:16

通過睇《HIMYM》搵過嚟嘅,關於一個愛荷華州的粟米農民Ray的故事。佢開始聽到粟米田度嘅聲音,呢把聲話俾Ray知系佢嘅玉米地中央建一個棒球場,以便一班棒球員嘅鬼魂翻嚟打比賽。雖然無咗粟米地Ray的一家會面臨嚴重的經濟危機,但Ray最終堅持了自己的夢想,建立了這個球場,通過呢種方式拉近了自己和父親間的「特殊關係」。套戲唔系齋講棒球,而系通過一個離奇的情節方式,更多嘅系想帶出父子情的呼應。

4 会笑的昨天 看过 2016-03-10 20:51:45

里面有很多穿帮的镜头比如说:快要结束的时候,雷和他的父亲玩追逐,安妮打开了灯,马克的吉普车并没有停在灯柱旁边,但在接下来的镜头中,可以看到汽车出现在了同一个场景的位置中。

6 月亮背面 看过 2011-03-06 23:44:22

凯文科斯特纳拍过不少关于棒球的电影,最想看的《棒球之爱》一直无缘得见,这么经典的片子居然一直都没得下载。今天看的这部《梦幻之地》很难说好看,虽然评分不低。一个农夫听到了神秘的声音,依照声音的指示在玉米地里建了座棒球场,引来了去世棒球明星们的鬼魂来打球…神叨叨的,用快进看完的。

9 Lucifer 看过 2010-09-04 21:07:34

似乎有一种冥冥中的力量 You build it,they will come

> 更多短评 8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梦幻之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heidi 2010-04-01 23:29:42

找回失落的机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If you build it, HE will come.农夫Ray在自家玉米地里听到一个声音反复对他说这句话,从此开始了一次不可思议的寻找的旅程,最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答案。Field of dreams可能是我看过的最好的幻想题材的电影,它洋溢着的浓浓的朴实情感,整个故事看似没头绪实际却紧紧相连的线...  (展开)
信而好古 2008-01-19 20:39:20

《梦幻之地》花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信而好古选译自IMDB资料,译得不对之处敬请指教,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摄制组真的在爱荷华州的一个农场里建了一个棒球场。电影拍完后,农场主保留了那个场地,并加建了一座小房子,你可以在那里购买便宜的纪念品。从1990年起,游客可以免费进入球场打棒球。 为了建造棒球...  (展开)
Kimschien|航班116 2010-07-18 01:15:13

Is this heave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Field of Dream(1989) 是梦想之地! 这是块神奇的场地。 农场主人Ray由于听到莫名的声音建了一个棒球场,其实,是他自己的心声。 进了场地,你能回到过去的年代,再出来就回不去了,你只能呆在现实了。 这是关于棒球,生活和愿望的故事 It's a story about baseball,lif...  (展开)
章鱼嫂 2008-08-22 12:55:11

深入人心

最近对棒球很感兴趣,找了这部被称作棒球题材电影的经典之作。 体育题材的电影很少有拍摄的如此平静的,让我想起了韩国的电影《马拉松》。那种对棒球的热爱已经深入心灵,人生最大的愿望就是能不为赚钱享受一场比赛,能真正上场挥棒击球,能与父亲传球接球。一块儿玉米田成了...  (展开)
烟波江上 2021-07-13 02:38:05

治愈类影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或许又名《棒球奇缘》和《爱荷华州宣传片》。 老实说,我并没有感到这是一部励志片,前期带一点悬疑氛围感到困惑,但是看到中后期的时候还是莫名其妙流了眼泪。不煽情,但有淡淡的感动和温暖,看完很治愈。 虽然并不懂这部电影和梦想的联系——比起梦想我更愿意称之为遗憾...  (展开)
nathan 2013-01-10 22:02:14

温情的励志片《梦幻成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屋外是阵阵寒风,屋内在在空调阵阵的暖风下,一部讲述棒球梦的故事(《the field of dream》/《梦幻成真》)1989)徐徐展开。 影片的男主角——农夫Ray,一日正在自己的玉米地打理,耳边突然回响起一声低吟(If you build it, He will come!)。随着这低吟声不断重复,Ray抛开...  (展开)
小甜甜_塔罗师 2019-03-28 12:47:04

If u built it ,he will com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后面,泪流满面。 尤其是男主人和父亲和解的那一段。 男主人追随高我的指引,做了一些看似瘋狂的舉動。在這個過程中,也和父親做了和解。 其實每個人每時每刻都在和我們的高我連結著,只不過我們經常會忽略這一點,或者不敢去追隨。 電影裡,最好玩的一點就是把鬼魂變得立...  (展开)
哈尔的美美窝 2018-04-05 12:16:15

梦幻之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以前的电影,人物逻辑看起来像在过家家,没有大家这么的深有体会。 影片一直在寻找,直到最后ray说我这么做有什么好处呢?那个棒球明星反问他你做这些就是为了好处?ray感到羞愧。这段我是不能忍的,难道人就不能自私些为自己想一点吗? 最后的最后影片告诉我...  (展开)
guuuu 2008-04-13 16:17:40

field of dreams

其实和棒球的关系不是很大 而且感觉上拍的很写意 真实性倒不是很讲究 毕竟是幻想主义的作品 最后好像有点小的问题 如果他爸明显是不认识他的 可是听到叫爸又没任何不自然 真奇怪 也许了解MLB历史的人会有更多感触吧 我也就知道Yankee和RedSox的一些事 至于Sox 也就知道M.Jord...  (展开)

> 更多影评 18篇


讨论区   ·  ·  ·  ·  ·  ·

2021年8月12日现实重现 来自mic21 2 回应 2022-08-12 17:08:09
跟《入殓师》真像 来自woodd 2009-04-12 16:40: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梦幻之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