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测女人心 Bad Girl (1931)

导演: 弗兰克·鲍沙其
编剧: 埃德温·J·伯克 / Rudolf Sieber / 比尼亚·德尔马
主演: 詹姆斯·杜恩 / 萨利·艾勒斯 / Minna Gombell / Sarah Padde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1-08-13
片长: 90 分钟
又名: 坏女郎
IMDb: tt0021635
暂无评分

难测女人心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难测女人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ovieManic 看过 2015-02-10 18:12:30

可惜缺了《日出 Sunrise: A Song of Two Humans (1927)》那样更为动人的表演和浪漫的摄影。

2 么什叫定决能不 看过 2018-05-25 10:26:18

90分钟里展现了婚姻爱情的各种面貌,并不草率也不毫不拖沓。男主角的故事线像加长版的麦琪的礼物,简直太可爱了。男女主角竟然都发展出了自个的signature line (okay & I love you dearly darling),角色塑造太成功了。

1 曼特宁 看过 2022-06-24 00:05:44

不用宏大叙事,一个肥皂剧规模的电影能拍得如何好看才叫功力所在。

0 Calavera 看过 2021-09-15 00:12:12

这是一部关注普通工薪阶层青年男女生活的影片,婚姻内容多于恋爱,描述了夫妻双方为迎接孩子出世所受的艰辛与误会。鲍沙其拍出了不少动人的场景,如楼梯谈话,夜场搏击,最重要的是求顶尖医生接生那段,道尽底层辛酸。总之本片是一部情真意切的佳作,相信能使不少人潸然泪下。

1 罚款时间y 看过 2020-01-14 23:45:43

这部电影不应该叫bad girl,应该叫great man,因为男主角实在是太好了,那种只存在在影视作品的那种好男人。不知道这个片名为什么这么起,因为女主也完全不bad。本片作为一部30年代的电影已经是相当好看的了,尤其是诞生于那个好莱坞有声电影连配乐都没有的不成熟的年代里。本片的故事挺简单的,但是有着相当多很有意思的台词,男主角和女二号相互拌嘴的场景也相当有意思,故事简单而动人。詹姆斯杜恩的表演... 这部电影不应该叫bad girl,应该叫great man,因为男主角实在是太好了,那种只存在在影视作品的那种好男人。不知道这个片名为什么这么起,因为女主也完全不bad。本片作为一部30年代的电影已经是相当好看的了,尤其是诞生于那个好莱坞有声电影连配乐都没有的不成熟的年代里。本片的故事挺简单的,但是有着相当多很有意思的台词,男主角和女二号相互拌嘴的场景也相当有意思,故事简单而动人。詹姆斯杜恩的表演非常不错,人物塑造非常成功,求医生的那场戏也让人动容,要不是当年奥斯卡男主只有三个提名估计他也能占一席,不过还好他之后也凭借类似的角色拿了奥斯卡。女主的表演就没有男主那么丰满了,感觉电影后期其人物塑造的越来越没有特色,不过也算是不错的表演 (展开)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难测女人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ovieManic 2015-02-10 18:12:02

Bad Girl并不Bad

詹姆斯·杜恩,萨利·艾勒斯和Minna Gombell主演,弗兰克·鲍沙其导演的剧情片,大萧条时期一对男女相识,相恋与相知的罗曼蒂克故事。根据才女Viña Delmar的同名小说改编,男女主角颜值都很高,很来电,整部影片叙事流畅,场面精致,值得一看。 弗兰克·鲍沙...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求字幕 来自终点 2022-01-18 23:47: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难测女人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