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回魂2 Child's Play 2 (1990)

导演: 约翰·拉菲亚
编剧: 唐·曼西尼
主演: 艾力克斯·文森特 / 珍妮·艾加特 / 格里特·格雷厄姆 / 克里斯汀·爱丽斯 / 布拉德·道里夫 / 格蕾丝·扎布里斯基 / 彼得哈斯克尔 / 贝丝·格兰特 / 格雷格·格曼 / 雷蒙德·辛格 / Charles Meshack / Stuart Mabray / 马特·罗 / Herbie Braha / Don Pugsley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0-11-09
片长: 84 分钟
又名: 灵异入侵2 / 异灵七杀
IMDb: tt0099253
5星
11.0%
4星
27.4%
3星
51.1%
2星
8.8%
1星
1.6%

鬼娃回魂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73 条 )

热门 /  最新 / 

8 丑嘴唇 看过 2019-10-08 09:13:52

简直就是恐怖片版的《终结者》!脑洞太大,制作精良,与其说是恐怖片,不如说是动作片!刺激过瘾!最后玩具工厂大战犹如施瓦辛格的钢铁厂之战!

2 J。 看过 2012-11-29 18:46:31

这是小时候看的最恐怖的电影好吗!!!!!小时候吓尿了!!!!!现在都还记得场景!!!!!!

36 科林 看过 2017-04-09 22:08:19

笨得好笑、幽默得恐怖,儿童般的怪趣味。

9 UlyssesJo 看过 2019-07-18 21:26:39

非常有必要给Chucky颁发一个身残志坚奖。看见Chucky进机器里时Andy那抹笑也够黑了啊。

12 乌鸦火堂 看过 2013-05-13 19:51:38

还是原来的套路,故事比第一集差很多,鬼娃没有之前的神秘感,由悬疑惊悚变成彻头彻尾的虐杀恐怖片,杀人方式更加血腥重口。情节张力进步了,对气氛强调很掌握火候,结尾玩具娃娃工厂大战是这套系列中最著名的经典场景

> 更多短评 15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鬼娃回魂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輕浮的氫氣球 2013-11-06 21:09:45

拿出来撑一下这部电影

那好莱坞片商的本质就是票房。第一部卖了4000多万以后,续集也就水到渠成地推上了日程。但是,拍续集也是个风险极高的事情,一不小心就落下个狗尾续貂的名声。毕竟不是每部电影都是《终结者》。那究竟如何拍一部成功的续集呢?我个人认为就是“一定要变,一定不要变太多”。 不...  (展开)
豆友2d8uCjYNR8 2022-01-02 10:23:49

我超喜欢看鬼娃回魂全集

我超喜欢鬼娃回魂因为他们拍的很好 我最喜欢看了我哭了呢 我觉得他们不喜欢就不看人家又逼你们看 我只喜欢这鬼娃回魂我天天看 你们辛苦了 我看了喷鬼娃回魂我真的不开心 他们不喜欢看情你们别在伤害鬼娃回魂了 我真的不知道鬼娃回魂 你们真的不喜欢你们看别的 你们可以拒绝鬼娃...  (展开)
琥珀珀 2009-12-26 23:07:27

看完,依然觉得白痴到极限

延续上一部的风格。 有惊悚,有白痴。 不是有意一定要挑毛病,可是,这部电影是真的很欠逻辑。 只说两点。 第一,两个人在工厂里和鬼娃的你追我赶。那小美女已经把鬼娃的手卡住了,明明刀就在拿卡住的手上,为何不把刀给拿走或是踢走。还留下后患。 第二,小美女之前把鬼娃甩下...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鬼娃回魂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