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歌畅戏 Topsy-Turvy (1999)

导演: 迈克·李
编剧: 迈克·李
主演: 吉姆·布劳德本特 / 阿兰·柯德勒 / 蒂莫西·斯波 / 莱丝利·曼维尔 / Ron Cook / Wendy Nottingham / 凯文·麦克基德 / 雪莉·亨德森 / Dorothy Atkinson
类型: 剧情 / 喜剧 / 音乐 / 歌舞 / 传记
官方网站: http://www.topsyturvy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德语 / 日语 /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99-12-03
片长: 160 分钟
又名: 斗气歌剧院 / 颠三倒四
IMDb: tt0151568
5星
18.9%
4星
32.4%
3星
41.4%
2星
5.5%
1星
1.8%

酣歌畅戏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酣歌畅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4 条 )

热门 /  最新 / 

7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7-07-16 07:26:04

好的电影,就是让你看了一大半才发现是生肉但是仍旧乐在其中

2 Hom 看过 2012-06-10 22:34:57

对于我这种一个半小时才开始入戏的恶俗观众来说,这就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0 dinosaurs 看过 2011-06-20 11:33:10

北海看过。这一片的文本并不是特别麦克李,开宗明义的一出历史风俗剧,倒是有点像法国中尉的女人(小说)里的福尔斯。老于认出了罗马里那个百夫长啊。

0 看过 2011-08-13 17:37:36

[CHD].Topsy-Turvy.1999.BluRay.1080p.DTS.x264-CHD 酣歌畅戏 [被评选为十五年最佳一百五十部电影之一] [CC 带导评]

0 持人的摄影机 看过 2023-01-10 00:02:47 广东

8.5/10。19世纪末:一对歌剧创作搭档(两男)因做不出好作品而各种关系僵化濒临闹掰,以及他们后来决定一起尽心创作一部歌剧作品《日本天皇》并最终大获成功。影片可视为一部歌舞片(只不过歌舞不是好莱坞或宝莱坞那类),有着精美的高水平摄影美术,各种歌剧段落也处理(调度剪辑编排等)地好,但作为传统故事片本片叙事较散较拖,扣1分。

> 更多短评 1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酣歌畅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hakki 2016-10-19 14:02:35

迈克·李的浮世绘

这其实已经是1999年的作品了,现在来说它是因为从传记片的角度来讲,它也并不会过时。2014年的戛纳电影节,迈克李的新作《透纳先生》在主竞赛单元收获一路好评,更为主演蒂莫西斯波送上影帝宝座。而迈克李最早的人物传记片就是1999年的这部,讲述著名作曲家阿瑟沙利文和剧作家...  (展开)
他他 2019-03-21 18:44:21

[Film Review] Topsy-Turvy (1999) 7.3/10

Mike Leigh’s seventh feature is a sumptuous-looking biopic about Gilbert and Sullivan, the Victorian-era theatrical partnership of the dramatist W.S. Gilbert (Broadbent) and the composer Arthur Sullivan (Corduner, a competent jazz pianist in real life), dr...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字幕问题 来自京奈 2016-08-18 21:38:42
冤屈 来自京奈 2011-12-11 22:14:52
片中那两个日本男人演的戏 来自 2 回应 2011-04-15 18:03: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酣歌畅戏》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酣歌畅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