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游戏 The Craft (1996)

导演: 安德鲁·弗莱明
编剧: 安德鲁·弗莱明 / 彼得·费拉迪
主演: 罗宾·汤尼 / 费尔鲁扎·鲍克 / 内芙·坎贝尔 / 斯基特·乌尔里奇 / 蕾切尔·楚 / 克里斯蒂娜·泰勒 / 布瑞金·梅耶 / 纳萨尼尔·马斯顿 / 克利夫·德杨 Cliff De Young / 阿松波塔·塞尔纳 / 海伦·谢费 / 布兰达·斯特朗
类型: 剧情 / 惊悚 / 恐怖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1996-05-03
片长: 101 分钟
又名: 着魔天使 / 同好者行会
IMDb: tt0115963
5星
8.8%
4星
27.1%
3星
46.8%
2星
13.9%
1星
3.4%

魔女游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3 条 )

热门 /  最新 / 

20 不爱™ 看过 2009-05-18 06:21:07

我看過的最棒的關于巫術的片 不僅展示了巫術強大邪惡的力量 更重要的是道破了以'三乘之力'報應的概唸 施巫者在詛咒他人的同時其實也把自己置于險境 所以做壞事之前還是想想后果吧

2 K 看过 2010-04-20 20:24:26

伪歌特,嗲配乐。

7 咖喱老人 看过 2010-09-24 21:07:01

真是丑女多作怪…我真的很难接受那女的哥特风格的妆容…

11 Mathilde☄️ 看过 2019-04-15 23:59:07

好看的小成本电影,魔幻类尤其女巫题材向来被打低分,是常态吧,女巫题材,现实意义不够强是必然,是题材的局限性还是评分标准的问题?但是作为魔幻类电影,讲故事能力 所谓的瞎编能力是否有想象力和创作力还是挺重要的,这类电影往往在设定或者是情节方面有一些发挥想象的闪光点值得欣赏,瑕不掩瑜,细节抓眼 这部电影算是童年回忆了

6 remsal 看过 2009-06-12 02:08:19

故事普普,就大致说整个世界是平衡的,总是有魔法,请不要作恶,因为那会影响整个自然规律的平衡。 作恶请三思,跟恶魔交换条件是要附上代价,会有现世报的。 重点是女主角们除了Neve Campbell比较漂亮之外,其他长相也普普...哎,不过可能是1996的电影,当年可能都算是美女吧~

> 更多短评 3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女游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廿四格影 2023-11-16 01:46:17

你若心懷恐懼入會,不如藉此利刃了斷,你以何種心情入會! —— 徹底向往,完全信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 ◀ ▶ ⭐ ⭐ ⭐ 充滿自由女權氣息的以女性為中心的類似是「希德姐妹幫」的融合超自然驚悚的天主教校園高中哥特女巫電影;轉校生「苦悶少女」被忽悠入夥兒學校著名的「學齡前閨蜜女巫團」成為「第四腳」來進行「土氣火水」召靈喚神儀式;她們皆為遊走於校園邊緣...  (展开)
雪北香南 2011-08-23 20:21:18

被坑去看的

在PPTV里看的这部电影,当时是显示在喜剧片里的。 然后就去看了。后来看完后觉得有些压抑啊。 果然 等价代换 得到什么就会失去什么 万物都是有着自己的平衡的, 折损了平衡就将有危险发生, 就是这样。 这部片子还有点内涵啊  (展开)
天乐歌 2010-07-03 04:00:04

不知道什么感觉

怪怪的,有点害怕。借由这些力量最终还是要还。“出来混的早晚是要还的”这句话是我最害怕的一句话。所以每个人还是要知道自己种什么会收什么的。魔鬼不是好依靠的,魔鬼为什么要无偿的帮你呢?一点小小的魔法会让自己很兴奋没错,可是如果中了魔鬼的圈套,最后赔上的是自己宝...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杏仁糊啊糊 2009-01-19 22:33:21

偶尔翻出记忆中的女巫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以前曾在英文看看过~~当初纯粹是无聊之下偶尔看到的电影~~ 四个女生学着开坛作法,祈求魔法降临,在获得幸福和顺利的表征下,一切都在暗暗地改变,获得魔法是要付出代价的——操纵者成了被操纵者,原来四人亲密的情谊也日渐破裂…… 虽然不是什么有名的电影,估计跟别人谈...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坏大嘴 来自猫冬 2023-01-07 03:41:22
我看过的最好看的女巫片 来自Iśvara 14 回应 2022-03-12 20:51: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女游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