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之女王密使 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1969)

5星
10.6%
4星
28.7%
3星
50.1%
2星
8.7%
1星
1.8%

007之女王密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62 条 )

热门 /  最新 / 

50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08-12-29 20:29:03

虽然拉赞贝的表演不敢恭维,票房也是历年最差,但重看之后果断加分,现实主义邦德片,古典主义与沙文主义并重,摄影亦非常出色。

3 十一伏特 看过 2014-04-10 13:16:16

不只是换了位邦德演员,导演摄影剪辑全换,几乎是这套班底所有人的处女作。尤其不能忍受的是剪切得太零碎,还总不连贯,看得人头疼。配音也不自然,像是有后期同步的。就这还花费长达142分钟,简直折磨人。

40 易老邪 看过 2012-11-24 18:23:46

本片说是史上最差的或最好的一集007都有点过于夸张了,但的确是比较另类的一集,女主颇立体,结局很伤感,叙事有几分希区柯克的味道,几场雪地追杀戏也都很精彩刺激。不过男主长的实在太憨,婚礼一节也有点莫名其妙。3星半。

17 Anything Goes! 看过 2017-01-16 02:05:11

007换人之后连影片的风格也改了,本作走写实风,少了许多高科技,多了精彩的动作戏,雪山追逐戏也可圈可点,但最给我好感的,就是邦德找到了真爱,最后的悲情结局也确实虐到我了 尽管我之前提到的毛病一个都没改,乔治也不如肖恩有魅力,但这一部就是好看,我感觉就算看完全部,它也会是我的系列前五

14 米粒 看过 2017-07-10 13:25:09

剧情当然是比较套路,后半段雪山追击场景很酷,值得一看(虽然满脸都是黑人问号,为什么可以一边滑雪一边开枪??还是机关枪)。最大收获是得知邦德也是结过婚的,当然结果大家想象得到——喜欢邦德不是错,结婚什么的还是免了吧,就好比看见柯南和金田一基本要选择绕道走啊... #修复版

> 更多短评 21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007之女王密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Nesier 2009-08-12 01:16:16

我们有得是时间

刚看完乔治·拉赞贝演的那一部007——《女王密使》,之前我并不喜欢这一部,因为许多原因我不自主的就把它列为了最不好看的一部,但真正认真看完以后我改变了这个看法。 乔治·拉赞贝的邦德不同于肖恩·康纳利的机智,罗杰·摩尔的幽默,提摩西·达顿的深沉,皮尔斯·...  (展开)
衫弃 2008-12-22 22:44:08

Christopher Nolan最喜欢的一集007

1989年Tim Burton拍出了成名作《蝙蝠侠》,以奇怪的构图,绚丽的色彩以及漫画风格极重的人物造型打造了这部票房口碑双赢的大片。观众对Button风格的认同和痴迷,催生了几部续貂之作,按着这样的调子,接下来的三集里面,我们见到了更大牌的明星,更夸张的表演,以及更烂的剧情...  (展开)
枪手 2007-08-22 17:40:51

只是切错了主题

最烂的并不一定是最差的 事实上 如果不贴上<007电影>的标签 ,这部电影可以是部融合了完美浪漫爱情冒险剧情的惊险片 且结尾让人伤感 事实上 这部电影有着此前为数不多的凶狠打斗场面 最有性格和气质的BONG女郎 尽管恶评如潮 但我想 怪只怪编剧和导演选错了切入点 如果单纯叫做<...  (展开)
不良嗜好 2021-02-21 20:01:01

极少数人心中的最佳007,绝大多数人心中最烂的007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尽管乔治·拉赞贝只演了这一部007,但不能因为这个就主观臆断认为这部最烂。他只演了一部的原因很可能是多种多样的,首先,他太丑了,其次,他不会演戏,再次,他是澳大利亚人。当然,缺点这么多,但不能光凭这些就说这一部很烂。 其实他只演了一部的真正原因是他自己亲自拒绝...  (展开)
很感性趣 2015-03-22 10:36:39

这集的007就是不会发射光波的奥特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继任“第一007”肖恩·康纳利的乔治·拉扎贝的处境接近于接替“最帅007”皮尔斯·布鲁斯南的丹尼尔·克雷格,其形象与其说是铁金刚特工,不如说更接近反派手下的酱油打手。但他以“家谱学专家”的扮相出现时倒是颇为优雅得体,像是暗怀绝技的福尔摩斯。 二、、更换主演后...  (展开)
卡斯蒂亚公爵 2014-05-04 09:14:39

【系列补完计划】《007之六:女王密使》

这是乔治·拉赞贝接替肖恩·康纳利作为第二任「邦德」的第一部影片,也是其唯一一部007电影。虽然这部作品在整个007系列中并不显山露水,却也曾创下过最长片时和最差票房的纪录。澳洲男模出身的拉赞贝身材体型条件相当不错,不过由于长相(鼻子有点歪)和个人魅力方面的欠缺,...  (展开)
qinshifu33 2013-01-07 20:10:32

最后的结尾

在电影的前1个多小时的时间都没有什么故事发生,但是在这个故事的结尾发生很多007迷不愿看到的结局——邦女郎崔西被乱枪打死,并不是前几部007所展示的邦德和邦女郎缠绵在一起结尾,很让人深思! 我看了之前我们豆瓣其他人写的影评,他们总结的都很对,但是还是没有解决很多人...  (展开)
东风橘 2018-08-11 15:42:16

第一次,邦女郎救了邦德

这一部007是六十年代的6部007系列电影中我最喜欢的一部。它与前作的不同使得它在当时遭遇了巨大的票房失利,当然也让如今的我看来是那样不可多得的先锋之作。 对当时的观众来说,初代邦德风流多情的作风已经深入人心,所以无法接受这个克制深情的二代邦德;对现在的观众来说,...  (展开)
一卷冰雪 2012-10-02 21:22:28

被冲淡的主题——《女王密使》短评

传说它是诺兰最喜欢的邦德电影,所以才抱着仰慕的心情去看。 当然,结果很失望——那是正常的: 1、我没看过邦德与007系列,这是首部,不能理解它惯有延续的风格和内容; 2、这是10年代了,60年代的电影已经很难再给人欣喜,如果它曾有过人之处,也被现代电影反复演绎之后成了...  (展开)
小楼一夜听春雨 2023-10-17 22:30:43

让花痴美女去全世界传播断子绝孙病毒,你踏马还真有想象力

长度几乎比之前的007多了半小时,应该是当做大投资大制作来拍的,可惜可惜,男前任007太深入人心,这个新铁金刚让绝大多数人倒了胃口。我一开始也是想这007丑到没边了,但看着看着也还顺眼。 可惜了,影片质量比前几部要高,剧情也更精彩。换个名字,开个新的间谍片系列可能就...  (展开)

> 更多影评 29篇


讨论区   ·  ·  ·  ·  ·  ·

007是楚留香?还是楚留香是007? 来自R 1 回应 2022-09-09 14:57:46
本片邦女郎 来自波伦亚人 9 回应 2022-05-07 00:17:40
看完无暇赴死回来,感觉就是对这部的反向复刻(不... 来自Weizengrassaft 3 回应 2022-01-11 22:58:28
所以本片跟女王有毛线关系? 来自征服者张袭 5 回应 2021-12-09 05:36:55
The World Is Not Enough 来自翳生 2 回应 2020-04-10 03:28: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关于《007之女王密使》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007之女王密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