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妇日记 Diary of a Mad Housewife (1971)

导演: 弗兰克·佩里
编剧: 苏·考夫曼
主演: 卡丽·斯诺格丽丝 / 理查德·本杰明 / 弗兰克·兰格拉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1-08-12
片长: 95 分钟 / 104 分钟(original version)
又名: 碎心曲
IMDb: tt0065636
暂无评分

狂妇日记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狂妇日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米粒 看过 2017-07-19 22:35:17

是喜剧没错,角色和台词都非常浮夸,除了主角其他人都被丑化了;影院里大家都在笑可是作为一个女性看完哪还笑得出来,好久没看过这么憋屈的电影了。表面光鲜的中产主妇,嫁体面老公住大房子,做不完的家务活那就请人呗?闷了就找小鲜肉呗?哪来那么简单,问题的本质根本不在于此,大概无解吧。崩溃

2 small hands 看过 2015-01-10 14:54:57

not a single character in this movie is likable. written and directed by people who hate relationships and new yorkers, or just city dwellers in general.

0 fangirl 看过 2023-01-11 13:46:51 云南

整个故事的核心都没有强调电影的标题“日记”,而主妇的生活也不过是沦陷于一段又一段糟糕但又没有任何实质性反省的关系内,Roger Eberg指出导演本身则在塑造角色上面刻意而用力过猛,这些围绕在主角身边的角色不仅不显得傲慢,倒是显得过度卡通化,在坎普式的表演中丧失了角色的精神内核。

1 William H D Lee 看过 2020-07-28 12:03:14

无病呻吟

0 homopomo 看过 2022-10-12 13:31:28 北京

title sequence挺有创意 非常法国新浪潮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狂妇日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狂妇日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