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床 Bed of Roses (1996)

5星
12.4%
4星
27.4%
3星
49.3%
2星
10.0%
1星
1.0%

玫瑰花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故园遥望 看过 2014-05-26 23:10:49

就是为了处理掉捡来的录像带,准备看一遍就扔的片儿;果然该扔,太老套无太趣,应该是典型的chick flick吧。星是给演员的,还是蛮认真的。

5 防守三秒判点球 看过 2017-02-03 20:33:04

3星。再加一星给无以名状的“90年代”情怀(比如Mary Stuart Masterson的发型,比如小时候听闻的本片与Right Here Waiting这首歌之间以讹传讹的关系)

1 紫琴 看过 2012-05-27 00:11:20

赞配乐~~Right Here Waiting~~

2 錦鯉呀锦鲤呀♫ 看过 2011-10-12 14:12:14

配樂超級棒~~~~~

24 少侠兄 看过 2017-04-24 01:57:53

看了一遍,又拖了一遍进度条,根本没有Right Here Waiting这首歌

> 更多短评 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玫瑰花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sense 2009-06-18 18:22:23

玫瑰、玉兰、抑或其他

很奇怪,这部片子的英文名直译过来是“玫瑰花坛”或“扑满玫瑰花的床(这样翻比较不符合语法习惯,但是海报上明明是情侣相拥而卧于花间)”,不知道是因为片中有相关情节(主人公是个开花店的),或是英语文化中有什么我不知道的相关典故。总之引进中国时译者根据影片内容定片...  (展开)
我自己的乌托邦 2017-07-06 01:02:20

九十年代的爱情情怀!中意坏小子演绎纯情男!

最近着迷小史同学,疯狂找他的片子看,无奈近年已成大叔的他佳品不多,偶然发现这部片子,愣是啃完了英文字幕版,故事简单温情,喜欢九十年代爱情片的干净柔情。喜欢CS的颜,坏小子演纯情男更有感觉。untamed heart里面更有感觉。在这里特别澄清right here waiting不是这部电影...  (展开)
毛小喵 2013-01-09 22:41:53

爱要百转千回才来

老片儿 看的时候有些小 看海报也没想起来 昨天听见里面的插曲 大脑一下字短路 这个一直找的电影找到了 温柔的老男人一样有魅力 `(*∩_∩*)′ Bed of roses虽然浪漫 但是当鲜花从根茎上取下来时无论多光鲜 生命已经流逝 保鲜或是水分也无济于事 虽然它依然会凋落但是还...  (展开)
LazyLorna 2011-01-02 14:32:10

那首著名的Right Here Waiting就出自这部电影

这部96年的老片子很多人并不了解,但其中一首插曲你一定知道:这首歌就是Right Here Waiting。 找来看看。  (展开)
moonsun 2022-11-20 21:33:35

“nothing boring about classic”

我认为bed of roses是一部很好看、很完整的爱情片。我对待感情的态度和女主一样,自卑,怀疑,敏感,不相信任何童话情节会降临到我头上,但内心又隐隐期盼着。收到匿名的一束花,会追根究底它是谁送的,不查到不罢休,但当那个人真正出现,却又胆小地将浪漫拒之门外。一方面觉...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怎么才能看到电影? 来自乾坤飞浪 2019-09-08 21:49:21
Right Here Waiting 来自Silvara澈 3 回应 2019-03-06 11:54:30
求字幕!或者带翻译的版本 来自汤圆 5 回应 2013-09-26 23:19:56
这么多年了,我终于在豆瓣上找到你了 来自空白的 2012-01-07 23:55:43
又一共识: 来自纳木萨 2010-03-29 09:08: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玫瑰花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