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气老顽童2 Grumpier Old Men (1995)

导演: 霍华德·达奇
编剧: 马克·斯蒂文·约翰逊
主演: 沃尔特·马修 / 杰克·莱蒙 / 安-玛格丽特 / 索菲娅·罗兰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5-12-22(美国)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欢喜老冤家2 / 见色忘友2(台) / 脾气更坏的老者
IMDb: tt0113228
5星
10.7%
4星
32.1%
3星
49.4%
2星
4.2%
1星
3.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斗气老顽童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土土柒 看过 2012-03-31 20:02:08

"--I just told him to be himself.""--You WHAT?"+"我的女婿长了张马鲛鱼的脸"+花絮 哈哈哈哈 john老爸看上去真认真,确定是在演吗? (跟第一部对仗工整 不过个人感觉相比稍逊一点点点)

0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08-12-29 23:29:06

续集比1好看多了!马修和罗兰很有火花,1中占主导地位的莱蒙和马格里特的戏份相对削弱!

4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7-08-04 09:53:15

要是和第一部放在一起做个分析比较的话,就会发现除了侧重点从莱蒙变到马修外简直是换汤不换药啊,倒是片尾花絮依旧出彩。

3 星尘 看过 2015-06-24 23:29:02

虽然没有1好看了,但还是喜欢片中那种和乐融融的气氛。小镇风光好、生态好、乐趣多、人也各种有爱,现实中这样的地方大概就是世外桃源了吧… 两位老顽童主演都不在世了,而且还是在一年内相继离世,这也算一种搭档的默契吧。幸运的是,他们欢声笑语的样子被永久定格在了电影的画面中,真好。 iPhone

0 | 看过 2012-04-10 00:32:12

还是比较喜欢1的更小格局更完美

> 更多短评 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斗气老顽童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六十的人了,依然 来自米字路口 2024-03-09 03:55: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斗气老顽童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