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狱三王 O Brother, Where Art Thou? (2000)

5星
23.4%
4星
49.5%
3星
24.1%
2星
2.5%
1星
0.5%

逃狱三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逃狱三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281 条 )

热门 /  最新 / 

171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1-12-20 21:34:59

科恩兄弟套用荷马史诗向乡村、布鲁斯和灵歌的致敬,对上帝和灵魂的探讨;但又犯了他们形式感过强的老毛病;罗杰·迪金斯低调而华丽的摄影深得我心,开首的黄色滤镜应用无比抓人 P.S. 这部片子的OST一定是Country粉的心头好。

256 鱼丸粗面 看过 2007-04-24 16:11:31

追求刺激的人,没有永远的高潮,前一分钟意气风发,后一分钟郁郁寡欢。非常好听的乡村音乐。

88 Granite_花花 看过 2012-04-24 09:37:44

科恩兄弟的作品总是如此独树一帜,荒诞间掺杂着怀旧的调调,加上那一股浓浓的乡村范,这种黑色幽默的确令人着迷。影片原声很赞,三大傻很有趣~

62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0-03-13 22:39:21

一部将2进行到底的影片,对《奥德赛》一点儿都不了解,但科恩兄弟的改编完全是颠覆到了极致。我就全当公路喜剧片看的,人物设置都很2很疯狂,仍然有着很强的寓言色彩。歌曲都相当好听,好莱坞一线演员的唱功都如此了得,实在是佩服~

41 逍遥兽 看过 2009-08-21 13:11:49

科恩兄弟写的诗

> 更多短评 162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逃狱三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2 条 )

老三飞了 2008-05-31 16:08:27

存在主义的后英雄传说

1 苏珊桑塔格说拒绝阐释——现象主义的解释学不过是和假想的作者换位思考,结构主义的阐释方法也不过是重新摆布现象以套用上一个万能模版——对隐喻的结构性解释往往成了另一个隐喻。但她呼唤的艺术色情学最终也没有成为主流,站在“新感受力”...  (展开)
乐自由 2005-12-15 11:02:17

天籁之音

在第四十四届格莱美的最佳专辑评选上,有一张专辑的出现最出人意料,既不是什么大牌明星新作也不是什么高水平新人的表现,而是一张以往最多只在专署奖项上出现的电影原声CD。 2000年到2001年有不少好的音乐电影的出现,比如冰岛歌后Bjork的Dancer in the Dark,讲述摇滚歌星里...  (展开)
EvieAli 2009-04-18 22:38:15

乳牛站在了屋顶上

首先,是关于命运。 影片开始,那个双目失明游荡在铁路上的老头这样说: “你们在寻找一份宝藏,你们三个被绑在一起,你们会找到宝藏,虽然不是你们要找的那笔。不过首先,你们必须经过一段漫长艰辛的路,一段充满危险的路。你们会看到,不可思议的事情,你们会看到一只……乳...  (展开)
张小强 2010-05-03 18:52:19

To My Immortal Home

这是科恩作品中相对好懂的一部,这种简单很重要,因为它可以用来证明很多猜测 最典型的,关于科恩电影中的无序,就好像现实世界的无序,并非真的无序,也许——也许啊,只是我们没发现而已 当然那是绝对真理,在科恩的世界中,神总是存在的 《老兄》很明确地提出了神的概念...  (展开)
小凿子 2009-12-30 21:06:27

Where Art Thou?

数千年前,荷马笔下的希腊勇士,奥德修斯策划了木马之计从而结束了鏖战十年之久的特洛伊人神混战。不料凯旋回国之时轻率出言得罪海王波塞顿,历经苦难与折磨后终究回归故里,与妻儿团圆。 套用了一样的故事架构,同样是颠沛流离,同样是妻儿团聚,科恩兄弟用啼笑皆非的黑色幽默...  (展开)
糯米丸子 2017-06-05 14:51:47

上帝之手在哪里

科恩兄弟当然不用过多介绍,才华横溢,古灵精怪,妙趣横生,惊叹连连。 这部电影同样是让人惊叹连连。 乔治克鲁尼帅的过分,电影里依然时刻keep住发型,发油的梗从头到尾,也是电影一大线索,三个臭皮匠的末路狂欢看到人啼笑皆非。 然而这部电影不仅仅是公路喜剧,从一开始铁路...  (展开)
晃悠 2009-04-03 11:14:03

人生需要一些自嘲。

如果你看过科恩兄弟的电影,你就会发现一个司空见惯的现象,就是几个人不停的在斗着嘴。不停的讲,不停的辩解,不停的说。用北京话讲,一群“碎嘴子”。 不管是去年大热的《阅后即焚》,还是早些年的《谋杀绿脚趾》,或者就是这部流传已久的《逃狱三王》,你都能看到这些主...  (展开)
懒银Lazyin 2019-03-04 23:55:21

逃狱三王 观后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的海报吸引了我,三个穿着斑马条纹的大汉在田里跑,想来是一部喜感的电影,类似于《三傻大闹宝莱坞》,看完后感觉并不是很搞笑。之所以觉得不好笑一定是因为我不懂电影的背景,没有get到笑点,这部电影一定是一部好电影,所以看完后又科普了一点知识。 电影故事情节来源于...  (展开)
没有枪的牛仔 2015-05-30 13:17:51

有些电影用星去评价你会觉得是对它的侮辱

这才是电影该有的样子,没有任何艰深的隐喻和生硬的心灵鸡汤,却能让人收获颇多;没有刻意的煽情,却能让人在不知不觉中热泪闪动;剧情虽曲折坎坷,却能让人欢笑不断并且心从神往;看似简单平淡却又像冰山里涌动的岩浆,看过后便永远炽热在心里。 让人魂牵梦绕的乡村风景和乡村...  (展开)

> 更多影评 11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逃狱三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