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灵会 Seances (2016)

导演: 盖伊·马丁
编剧: 埃文·约翰逊 / 罗伯特·寇特科 / 盖伊·马丁
主演: 夏洛特·兰普林 / 马修·阿马立克 / 阿黛拉·哈内尔 / 乌多·基尔 / 杰拉丁·卓别林 / 玛丽亚·德·梅黛洛 / 阿蜜拉·卡萨 / 亚里安妮·拉贝德 / 雅各·诺勒 / 安德烈·维尔姆斯
类型: 悬疑
官方网站: seances.nfb.ca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法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4-29(美国)
IMDb: tt2355198
5星
39.2%
4星
33.8%
3星
20.3%
2星
4.1%
1星
2.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降灵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热门 /  最新 / 

7 qw0aszx 看过 2016-04-29 23:43:56

居然是一个网页互动式的装置艺术类作品,每次点进去都是特定片段的不同组合形成的不同短片,而且看完一次后就消失。这我永远也看不完这片啊!(观看地址:https://dou.bz/4dsFW4)

3 王写写 看过 2018-08-24 23:06:11

对禁忌房间的补充,一部装置艺术品。别以为只有页游,马丁大爷做了一个“页影”

3 Nin 看过 2018-10-01 21:43:41

似乎是設計出算法讓每一個觀眾每一次看到的短片都是獨一無二的構成,而世界上每一個人每一秒鐘看到的,都會在下一秒鐘從這個物理世界永遠消失。電影本身成為元數據的集合。 片尾會顯示出一條長到幾乎拉不到頭的殘片名單 - 幾乎就在告訴你,沒有什麼是永恆的,除了“消逝”這一命題本身。

0 Leave no trace 看过 2020-06-02 08:17:16

今晚上线 https://wexarts.org/film-video/guy-maddin-evan-johnson-and-galen-johnson

0 _8estrid 看过 2022-02-03 22:45:52

概念实质上的新类型,所以内容是什么真的不重要了。地址: http://seances.nfb.ca/

> 更多短评 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降灵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朗姐🌈 2020-07-17 13:10:36

只是简介一下《降神会》

《降神会》,现场装置艺术+观影体验,以及交互式网络观影。 我来简单说一下《降神会》(Seances)吧,导演及主创者Guy Maddin称之为一个项目,而不单单是电影。 1 现场装置艺术及旧片重拍: 项目起源于Maddin在2012年在巴黎和蒙特利尔重拍/致敬逝去的旧片的现场活动。2012年2月...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有人看到Adele Haenel了吗 来自freelorn 2020-03-16 14:25: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降灵会》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降灵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