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村的消防队 (2012)

导演: 康宁
编剧: 孟凡修
主演: 赵达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暂无评分

咱村的消防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我要写影评

咱村的消防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司机不太老 2017-07-04 02:25:43

栏目剧水平。其实可以往壮烈上拍,也可以往喜剧上拍。

栏目剧水平。其实可以往壮烈上拍,也可以往喜剧上拍。都可以出好作品。 现在是在往无聊上拍。 看不到成长,看不到觉悟,看不到互动。看不到感动,看不到激情。 现在说哑剧吧,还出声。 说是正剧吧,还恶搞, 说恶搞吧,还没搞好。 剧本,演员,导演,都有问题。可以回炉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7-04 02:03:24

假如我是编剧……

消灭零评论,谁叫我不幸打开了CCTV6又不幸地看到了这部乡村主旋律呢?、 退伍士兵回村组建消防队,这个设定可以,但你不要弄得一本正经磨磨蹭蹭啰哩啰唆婆婆妈妈的行不?要我来编这个故事,我就往喜剧里搞,一个意识到农村消防问题的有一点经验的退伍兵,在一场小型火灾后决心...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咱村的消防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