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士兵的故事2 (2013)

导演: 尚敬
编剧: 徐君东
主演: 徐海乔 / 顾宇峰 / 金为珩 / 王超 / 谭涛 / 林永健 / 高亚麟 / 闫妮 / 殷桃 / 沙溢 / 毛孩 / 姜超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3-03-01(中国大陆)
季数: 2
集数: 50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第二部
5星
33.7%
4星
41.5%
3星
19.8%
2星
2.4%
1星
2.6%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2的分集短评 · · · · · ·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2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6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Ziggy 看过 2016-04-29 23:08:21

看了徐海乔剪辑版,瘦了白了更帅了。徐委婉,我的命运怎么那么多舛啊。萌萌哒,小可爱,性格二,爱唱歌,想演戏,会跳舞,小调皮,笑声魔性!连长指导员都好,班长好,金子男友力MAX,帮帮忙手美,来喜来事儿。好玩儿的情景喜剧片。

15 咸蛋超人不吃蛋 看过 2016-06-04 10:16:33

这是一部很搞笑的轻喜剧,笑点还是蛮多的,本人已经萌上了金帅这对cp,徐帅就是一个大写的班宠嘛233333

2 眼镜君 看过 2013-03-16 16:04:57

不好笑而且剧情还有点不连贯

9 梦里吃烧烤 看过 2016-01-31 04:01:09

比第一部好看,大学生的特征更明显,最主要的是人物立体多了,不是简单的标签化。真心喜欢这种正统情景喜剧,作为13年的剧对当时的网络热点热词使用的分量很合适,形式很自然,龙套们也是脸好技熟。分队长的人格魅力真是大大大大的,爱死了。

4 无为而治 看过 2019-05-19 19:31:44

这个还是有点意思,宿舍熄灯以后,一个人躲被窝里看,还得憋笑,哈哈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1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2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dzzzstsl 2020-06-06 21:32:07

有意思的招兵宣传片

有尚式军旅情景喜剧内味儿了(结尾致敬更久远的炊事班和卫生队,也是一种传承吧),比起第一部,人物成长了许多,成为了合格的军人,也更加立体化,不再标签化的刻板印象,变得有血有肉了,最后大团圆的结局,每个人都回归每个人的梦想都照进了现实,虽然俗套但还是挺有趣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学生士兵的故事2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