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和小组 (2013)

导演: 于荣光
主演: 于荣光 / 归亚蕾 / 吕中 / 潘虹 / 高明 / 高亮 / 于小彤 / 杨雨婷 / 谢韵虹 / 鲍起静 / 郭金 / 苏瑾 / 朱晓渔 / 孙玮 / 穆麒同 / 苏倩薇 / 杜雨露 / 李梓萌 / 刘洁 / 施宁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3-02-25(中国大陆)
集数: 32
5星
14.8%
4星
26.3%
3星
39.9%
2星
10.3%
1星
8.6%

劝和小组的分集短评 · · · · · ·

劝和小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0 条 )

热门 /  最新 / 

5 seeme | 北北 看过 2013-04-11 21:44:27

配角熠熠闪亮

1 kimiyue 看过 2014-04-21 18:52:43

还行,著名演员真多 WAP

0 SuSan_Lee 看过 2013-04-11 22:35:03

先不说戏好看不?!里面的演员还蛮喜欢。特别于荣光。劝和小组很象百姓节目以前很爱看。这剧高于生活有点不够贴切。

4 XXX 看过 2014-02-18 18:52:49

导演可以不要用“对不起喜欢我的妹子们”这种方式苏自己么……以及导演你根本就是因为来来长得比你帅才总是给他安排BE的吧!难得喜欢上一个年纪不算叔的高富帅能不让我被虐的这么惨么……

1 ღ 狐不悔, 看过 2013-03-07 13:30:43

好像有点看头。于小彤草鸡帅!有李准基的赶脚啊

> 更多短评 1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劝和小组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小闹闹 2013-03-06 14:59:35

《劝和小组》这部剧挺接地气的

《劝和小组》这部剧挺接地气的,谁家小区要是真有这么个组织,应该算是生活中的福气。老百姓的生活其实就是鸡毛蒜皮、柴米油盐,马勺碰锅沿的事情也时常发生。这些事说大不大,说小不也小的,但是真给碰上事的人添堵心,一个处理不好也许还会使矛盾升级。昨天一口气在 739影视 ...  (展开)
梦空间心理 2013-03-10 12:14:59

《劝和小组》有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一直在看《劝和小组》,讲述的都是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鸡毛蒜皮 柴米油盐 锅碗碰撞的事,事不算大,但确实很闹听,让人添堵,破坏情绪,甚至矛盾升级性命攸关。劝和小组正是在这基础上产生的,组员都是义务劳动,两名退休老人,三个兼职作业,其中还有一位是大小姐。其宗旨...  (展开)
無此人 2020-07-18 10:25:33

生活

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據裡都有發生公公婆婆小叔大伯小姑阿姨嬸嬸一起,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據裡都有發生公公婆婆小叔大伯小姑阿姨嬸嬸一起,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據裡都有發生公公婆婆小叔大伯小姑阿姨嬸嬸一起,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據裡都有發生公公婆婆小叔大伯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义大道 2013-03-04 00:04:16

《劝和小组》:都市邻里版的心灵鸡汤

(文/小义大道) 什么样的电视剧题材最受老百姓欢迎?这一直是个谜,因为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会不同的观念,对这类艺术作品的喜好自然就有所不同。像本山大叔拍的《乡村爱情故事》系列,我们年轻人可能不是太喜欢,但我们爸妈辈的人就很喜欢看。为什么?首先都是本山粉,然后这...  (展开)
水房 2013-06-12 09:38:05

《劝和小组》:“柏阿姨”们的和谐之道

都在说和谐社会,那怎样才能创建和谐社会呢?或许每个人都能提出不少的建议,但只有所有人都能严于律己,才能真正创建一个和谐的社会。 这不,由于荣光、归亚蕾、潘虹、鲍起静、于小彤等联袂主演的《权和小组》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段热播。该剧讲述了由几个普通居民组成的...  (展开)
云飞扬 2013-03-04 23:21:34

在传统与现代之间以“和”为贵

于荣光导演兼主演的《劝和小组》,讲述了由几个普通居民组成的“劝和小组”,秉承“和为贵”的宗旨,帮助左邻右居冲出人生重重困境、完成众多拯救任务的故事。归亚蕾、吕中、潘虹、高明、高亮、于小彤等主演,在貌似鸡毛蒜皮的小事之间,实则融入了对诸多社会热点的透视,渗透...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劝和小组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