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诀 (2015)

导演: 黎涛
编剧: 彭亮 / 杨晶 / 刘益 / 张鹏举
主演: 郑曦 / 郑媛元 / 徐海乔 / 石文中 / 尤勇智 / 刘桦 / 王乙竹 / 何音
类型: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12-22(中国大陆)
集数: 38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The Story of Furong
5星
29.8%
4星
30.7%
3星
23.5%
2星
7.7%
1星
8.3%

芙蓉诀的分集短评 · · · · · ·

芙蓉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3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九欢 看过 2017-05-31 18:58:36

据说是现场收音,感觉演员们大部分实力在线。阙儿真的又傻又美,眼神戏很足。看完萨摩看重屹再看阙儿林儿,脸盲如我以为是四个人。场景服装略简陋,剧情还可以,部分真的看不下去,阙儿戏份蛮多的,人物前后变化非常明显连贯。

22 浩蓝星 看过 2016-12-08 11:22:02

每个普通人身上都存在侠骨柔情,武侠剧中的一股清新流。终于让我久违的找回了小时候看武侠剧的感觉。

23 英俊的葱油饼 看过 2016-08-16 04:01:16

这片居然能上7分,我也是醉了,剧情老套,除了公公,其他演员的妆容都瞎,不过还是强烈推荐大家看一看的,因为里面的小沙弥是我饰演的,在34集43分,敬请收看!上了个厕所就再也没睡着,现在困意袭来,小沙弥要睡了,晚安!

14 vivi 看过 2016-01-05 20:48:53

有小时候看电视剧的快感

7 KerrySong 看过 2016-11-28 12:15:18

2016年11月13号看完第1-5集,11月15号看完第6-22集,11月16号看完第23-24集,11月17号看完第25-28集,11月20号看完第29-36集,11月22号看完第37-38集。这部剧,勾起了小时候看电视剧的回忆和感受,让我感动流泪,如此制作精良又现场收音的电视剧简直是这几年小说改编剧中的一股清流。大爱这部古装武侠

> 更多短评 2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芙蓉诀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努力的仙人掌 2016-01-06 00:01:39

先看再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直在看这部剧,本来觉得小制作可能不怎么样,到看到后面慢慢发现这部剧除个别不讨喜的地方外,其他还是深得我心。 首先儿女情长在这部戏中少了很多,多的是江湖侠气,剧中的那个脚店多少有些武林外传的感觉,风韵万千的老板娘,鬼马精灵的多多,莽撞憨厚的厨子还有最神秘的...  (展开)
局外人 2016-01-01 21:49:40

挺不错的武侠剧

这剧除了蒙面侠盗、英雄救美的老梗迷之尴尬,其他方面意外得不错。现在的古装剧其实大多是披着古装外衣的狗血言情剧,整天n角恋各种纠结,里面的男男女女不谈恋爱就要死,除了情情爱爱好像没其他事做。这部剧至少少了很多感情纠结,有久违的江湖气息,每个人物都有自己...  (展开)
2016-01-09 22:43:05

脚店油灯昏欲灭 月色漫屋瓦窗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弄了个乐视的会员,不是为了看太子妃,而是为了看芙蓉诀。看的人不多,所以想写一写,这种风格的武侠很久没看过了,甚是稀罕啊。 本来女主闺名加海报上男主扮相凑一起乍一看此剧真没什么吸引力,然而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点第一集进去并快进看完,除了被俱公公的透明...  (展开)
leyou 阳光可绣 2016-08-05 16:08:33

一曲芙蓉诀,一段大唐儿女情怀

唐朝风格的电视剧看过 《长安三怪探》《卜案》,偶然间看到这部剧,看了头四集,觉得还不错。不想现在某些大牌制作的仙侠剧,人物性格不够丰满。 首先,除了尤勇,何音,刘桦,石文中等老戏骨外,男女主角都还算是新人,表现都还不错。男主角把夜行大盗的慷慨侠义,宇文泰...  (展开)
Stille 2016-07-11 00:01:56

男一与男二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芙蓉决》的故事初看十分老套,武侠言情剧里的英雄救美、江湖客栈、国恨家仇一样不少。 吕四脚店的老板娘、儿子多多、书生宇文泰、厨子刘五凑起来和武林外传差不多,无非少了个郭芙蓉和白展堂——巧了,女主角恰巧也叫芙蓉,只不过改姓了木。 老套的开头似乎一看到底...  (展开)
半夏 2018-03-06 18:59:38

江湖儿女江湖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个流量明星充斥屏幕,狗血剧情漫天飞舞的时代。 偶然见到这样一部演员演技在线、剧情紧凑的良心剧就如披沙拣金般如获至宝。 暂且不提服化道等其他因素,本文只想聊一聊这部剧里所蕴含的至情至性的江湖豪气。 男主韩云放背负着杀父之仇,化名宇文泰隐藏在一家脚店。夜里,...  (展开)
Running的a布 2016-08-20 21:42:12

意外看到,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是的。在这个制作精良,演员翻来覆去就这么几个,演技凑活,布景豪华奢侈的时代。这部小制作小背景,并且有点"寒酸“。主演叫不出名字的剧竟然意外的好看。 电视剧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剧本。剧本是灵魂,而这部剧的编剧是蛮流畅。故事简单,就是夜行侠代表的正义对抗俱公公的...  (展开)
shmjlovelyf 2016-01-30 16:05:28

久违的武侠片《芙蓉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表扬,好久没看过有这种侠情味儿的古装片了,很怀念,男主郑曦也很帅气有演技,女主颜很秀气,适合大家闺秀,最重要的是她不小白!真心希望以后还有这种风格的古装戏看。 但是!bug还是有的,比如作为一部度娘百科写的“宫廷斗争戏”,整个片没见过皇上,没见过皇宫,只见...  (展开)
水清 2017-09-01 22:54:38

舍不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宇文泰的眼神,他吹箫时的神情,像极了遥不可及的江湖里的侠士,仁义,,毫无男主光环,, 甄义的洞察人心, 才智。 秦子阙的天真善良。 木芙蓉的大方聪慧,,女主光环 秦若嫣,真正的娇小姐 金燕子,伤情 俱公公,毒辣,看透人心 随意两人都有互动,都成cp,再加众多戏份不少...  (展开)
2017-02-04 22:58:11

芙蓉诀

这部剧还不错,听说多数人是演话剧出身,演技都挺不错的,还有很多主要演员多数是原音,声音听着很好听,在现在这个多数剧都是配音的时候,能多数人都是原音配剧的不多了,可以看出演员台词功底很好啊,开放式结局其实我挺看好的,后面的剧情自己脑补什么的还不错,男女主,甄...  (展开)

> 更多剧评 1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芙蓉诀的影评:
feed: rss 2.0